FASHION穿搭配件

小資女必收!享譽美國版DW稱號的小眾手錶品牌Breda,質感和設計都在CP值之上!

在找尋時髦與實用兼具,且CP值超高的百搭手錶嗎?那麼來自美國達拉斯州的Breda你必須筆記下來:

圖片來源/ IG@bredastudio

小資女必收!享譽美國版DW稱號的小眾手錶品牌Breda,質感和設計都在CP值之上!

由手錶母公司Grand Time於2009年創立的Breda,說起來其實是承襲家族企業的精神而誕生,時至今日依然由兄妹倆Amir Meghani和Shabeena Meghani操手,旗下則擁有六位主要負責創意及行銷等工作夥伴,一同在這競爭激烈的手錶市場中找尋出路。

在Breda,你看不見過於繁瑣的設計,因為Breda相信,適當的美才能完美襯托配戴者獨有的氣質,同時不會因而掩蓋個人特色。但Breda的簡約可不是隨隨便便的那樣簡單,從選材到外型設計,Breda均花費了諸多時間,研發出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款式,好比編本人特愛的Jane系列:橢圓錶框加上珍珠母貝錶盤,絕對正中歐式復古魂的心。

再來還有Esther系列:小而美的方正錶框,搭載上純銀又或者復古金等相異材質,同樣的復古氛圍但比Jane系列更多了中性性格,適合風格遊走於男與女界線的成熟女孩配戴。

然而除了金屬鍊帶的款式,Breda也有推出皮革錶帶!首先要推薦的第一款便是名為Eva的系列手錶。纖細的窄身皮帶配上長方形錶框,既優雅又知性,尤其上頭刻劃的時針線條更添精緻度。

喜愛極簡風的你則可參考Beverly系列。設計上和Eva一樣採用了窄身錶帶,搭載25mm的小型圓形錶框,簡單又時髦,同時適合手腕纖細的女孩作為參考。

值得一提的還有,Breda手錶的定價雖落於台幣三千至四千的親民範圍,但包裝設計卻從不馬虎,處處可見品牌的用心。若有機會到訪達拉斯州的話別忘了將Breda旗艦店規劃入行程中喔(當然也可直接上官方網站購買!

>>>更多詳細款式請點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