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上架得太突然!Converse JW Anderson聯名平價版再推珊瑚粉半透明鞋款,全台這三處可以買

前陣子才剛釋出牡丹紅、湖水藍的平價版Converse X JW Anderson聯名鞋款,現在Converse悄悄再推出一雙珊瑚粉搭上透明鞋身的新色。

Photo/Converse、ABC Mart

上架得太突然!Converse JW Anderson聯名平價版再推珊瑚粉半透明鞋款,全台這三處可以買

提到2020爆紅鞋款,那Converse X JW Anderson的Run Star Hike高筒帆布鞋絕對在榜上,首度問世於JW Anderson 2019早春秀上,標誌性的鋸齒狀與高筒設計,讓Run Star Hike還沒開賣就掀起熱烈討論,正式上架後沒意外銷售一空。也因為真的太受歡迎,Converse後來決定加碼推出平價版Run Star Hike。

雖然平價版Run Star Hike的鞋身上少了JW Anderson、1917的字樣,但不用台幣5000元就能購入的親民售價,仍讓許多鞋迷爭相買單。繼先前牡丹紅、湖水藍兩雙糖果系鞋款,Converse日前在於官網上架半透明鞋身與珊瑚粉新款。

採用透氣網眼布料,呈現半透明的鞋身設計,可自行搭配鮮豔襪款展現個人穿搭風格,再加上醒目的珊瑚粉鞋後跟,用來迎接熱情的夏季再合適不過。每雙售價為台幣3,280元。


ABC Mart販售店鋪:漢中店、敦南店、新竹巨城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