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找上皮卡丘、伊布、胖丁並主打無鋼圈設計!Peach John推出寶可夢聯名內衣褲,台灣6月上市

日本內衣品牌Peach John,聯手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寶可夢合作,推出可愛風內衣褲、居家服飾等聯名系列。

Photo/Peach John

找上皮卡丘、伊布、胖丁並主打無鋼圈設計!Peach John推出寶可夢聯名內衣褲,台灣6月上市

女孩們一定融化!日本內衣品牌Peach John,主打年輕、舒適的姊妹牌Girls by Peach John發表全新寶可夢聯名內衣褲系列,以最新推出的「Peasy 無痕零著感無鋼圈內衣」為主軸,加入可愛又俏皮的皮卡丘、伊布、胖丁圖案,推出寶可夢限定聯名系列。目前Peach X 寶可夢聯名系列已經在專賣店上架,想購入的女孩手腳務必要快。


Girls by Peach John皮卡丘印花內衣褲

找來寶可夢中最受歡迎的皮卡丘,把內衣、內褲上布滿各種表情的皮卡丘圖案,並注入皮卡丘專屬的黃色系,展現活力、奔放的氛圍。


Girls by Peach John仙子伊布內衣褲

直接把仙子伊布的配色打造成內衣褲,上面的蕾絲設計也能看到仙子伊布的身影,是不是相當可愛。


Girls by Peach John伊布內衣褲

如果說整個系列當中,最讓人無法抗拒的,那絕對是這套伊布內衣褲組,以粉嫩色系為主打,伊布則以刺繡的方式現身於內衣、內褲上。


Girls by Peach John胖丁居家服組

同樣是可愛代表的還有胖丁,延續整系列的粉嫩色系,還有可愛萌趣的胖丁圖案,女孩們不妨跟閨蜜一同購入,在家舉行一場睡衣派對。

除了內衣褲、居家服飾組合之外,GiRLS by Peach John此次聯名系列更加碼推出皮卡丘束口袋。台灣目前預計6月份上市,想知道更多聯名系列資訊,務必鎖定官網,之後還有會搶先開箱報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