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務必前去朝聖!集合時尚、音樂、咖啡的Karl Lagerfeld老佛爺快閃店這處登場

身為老佛爺Karl Lagerfeld粉絲的你,絕對不想也不能錯過的Karl Lagerfeld老佛爺快閃空間,就在台北最熱鬧的東區登場。

Photo/DR、Marieclairetw

務必前去朝聖!集合時尚、音樂、咖啡的Karl Lagerfeld老佛爺快閃店這處登場

在時尚圈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老佛爺Karl Lagerfeld,1983年入主Chanel直到2019年因病辭世,擔任超過35年的創意總監一職,然而,不只為香奈兒竭盡心力,他更是自己同名品牌以及Fendi的品牌總監,不能否認對於整個時尚界而言,他的付出絕對超過你想像。

對生活總是充滿好奇心的卡爾拉格斐,喜歡突破一成不變的日常,因此,Karl Lagerfeld台灣總代理Weng Collection,便以時尚結合花卉、香氛、咖啡、書籍、音樂等多種元素,特別打造「Karl Lagerfeld老佛爺快閃空間」,透過自在、舒適的空間,讓卡爾的粉絲親自感受老佛爺的生活態度。

 

在Karl Lagerfeld老佛爺快閃空間還能搶先看見Karl Lagerfeld全新春夏系列,以經典黑白色系打造的運動鞋、運動尼龍束口後背包以及旅行必備行李箱。另外,6月9日到6月18日期間,只要是前20名進場的粉絲,就能獲得限量推出的咖啡。

Karl Lagerfeld老佛爺快閃空間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5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