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劉詩詩出任代言!關於Qeelin珠寶品牌,你應該要知道的3件事

Kering開雲集團旗下品牌Qeelin以東方元素為美學定調,甫以西式珠寶工藝,調合出獨樹一格的風格。

Text/Kate Photo/Qeelin

劉詩詩出任代言!關於Qeelin珠寶品牌,你應該要知道的3件事

1 Qeelin熱愛東方元素

取名自「麒麟」的Qeelin創立於2004年,以文化視角為珠寶注入新貌,傳統東方符號轉化為能貼身穿戴的時髦珍品。

延伸閱讀



2 Qeelin最新代言面孔:劉詩詩

Qeelin日前宣布由劉詩詩擔任新任品牌代言人,會有這樣的選擇,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Dennis Chan表示:劉詩詩是我非常欣賞的演員,她有著獨特的溫婉氣質,也保有新時代女性的獨立自信,又擁有現代女性力量,正如Qeelin一直以來呈現的傳統文化之美及品牌精神,是一次到位的完美合作。

延伸閱讀



3 Qeelin三大經典系列: Wulu葫蘆、Bo Bo熊貓、Yu Yi如意鎖

Wulu系列

張曼玉在2004年參加法國坎城影展,並獲頒最佳女主角,她當時穿戴了Wulu鑽石耳環,隨著當年這位最佳女主角一同走上國際,Qeelin也逐漸打開知名度。



Yu Yi 系列

名取「如意」發音,視覺圖案來自「祥雲」,頗有護身符的美好寓意。



Bo Bo系列

命名取自「寶」諧音,也是Qeelin的識別設計之一。最初於2006年推出,以手腳可動的3D立體熊貓造型,和可愛形象備受注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