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貓奴們不會想錯過!Uniqlo熱賣Cats are Purrfect! UT系列第二彈上架,把貓咪各種姿態真實呈現

Uniqlo深受貓奴們喜愛的Cats are Purrfect! UT系列強勢回歸,繼4月首度上架後,現在又再推出第二彈!

Photo/Uniqlo

貓奴們不會想錯過!Uniqlo熱賣Cats are Purrfect! UT系列第二彈上架,把貓咪各種姿態真實呈現

還記得今年4月登場的「Cats are Purrfect! UT」系列嗎!Uniqlo集結各國四位插畫家、藝術家,將貓咪各種嬌態化為可愛的圖案,透過藝術家們溫柔的筆觸,並搭配應景春夏的粉嫩色系打造全新「Cats are Purrfect! UT」系列,當時推出後廣受好評,現在Uniqlo再獻上第二彈!

第二彈Cats are Purrfect! UT系列由知名普普風大師Andy Warhol與在法國發跡的日本藝術家藤田嗣治領軍,將貓咪在家慵懶、調皮的模樣,生動描繪在UT上,有別於第一彈的俏皮風格,Andy Warhol以經典插畫書《25隻名為山姆的貓和一隻藍色小貓》中的角色為主角,藤田嗣治則是以細膩的筆法勾勒出貓咪的神韻。

Cats are Purrfect! UT系列第二彈推出女裝6款及童裝5款,目前已經在Uniqlo全台門市及網路商店上架,喵星人們千萬別錯過。女裝系列售價為台幣390元、童裝系列售價為2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