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是球鞋也是溜冰鞋!Hermès推出全白四輪溜冰鞋實在太狂,限定量身訂製販售

提到手袋之王Hermès,絕多數的人會聯想到柏金包、凱莉包,不過愛馬仕的鞋履系列同樣廣受好評,近期愛馬仕再曝光一雙全白球鞋,讓你沒想到的是,它還能變身成為「溜冰鞋」。

Photo/Hermes

是球鞋也是溜冰鞋!Hermès推出全白四輪溜冰鞋實在太狂,限定量身訂製販售

你沒看錯!這雙側邊鞋身有著Hermès標誌性的「H」Logo的全白高筒球鞋,近期再度掀起熱烈討論,看似一雙普通的球鞋卻能滑行於街道、馬路,這是愛馬仕推出的四輪滑板鞋,透過球鞋底部的固定卡榫,裝上品牌特別打造的四輪滑板,絕對是懶得走路的你,此生必入手的夢幻逸品。

不過這雙四輪溜冰鞋早在2018年秋冬系列就已經曝光,當時品牌並未特別強調這雙鞋款,而是到2019年中,Hermès再於社群Instagram上發佈四輪溜冰鞋的形象影片,因此受到大家關注,近期愛馬仕官網上也可以看到溜冰鞋的詳細資訊。

Hermès四輪溜冰鞋全於義大利訂製,鞋底的接合系統可以讓小牛皮運動鞋變成四輪溜冰鞋,滑板是選用楓木板與韁繩皮革打造而成,正反兩面則是Ardmore藝術家協會所設計的Savana Dance圖紋,運動鞋可以單獨使用,也能加上滑輪自由滑行,台灣目前也接受訂製服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