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立馬長高5公分!Puma熱賣款鬆糕厚底鞋Deva換上裸白新色,還有最溫柔的奶茶色

Puma人氣熱賣鞋款Deva,這個夏季再祭出全新色選:裸白色、曜石黑及溫柔奶茶色。

Photo/Puma

穿上立馬長高5公分!Puma熱賣款鬆糕厚底鞋Deva換上裸白新色,還有最溫柔的奶茶色

不論你是對自己身高不滿足的高個女孩,還是想要修飾腿部比例的小隻女孩,坐擁Puma熱銷鞋款的Deva這個夏季再推出全新色選,並由Puma品牌代言人卡拉 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換上全白運動裝束現身詮釋,展現品牌近年來極力傳達的女力態度。

Puma以全新龐克女力出發,運用全白皮革打造鞋面,加入小金標Puma Logo 點綴,而品牌標誌性的Puma Formstrip則以經典素雅裸白色呈現,同時搭載橡膠外底帶來絕佳的抓地力,而搶眼的流線型鬆糕狀厚實大底,能完美拉長腿部曲線,為女孩們帶來震攝全場的超大氣場。

夏季登場的Puma Deva除了主打的裸白新色外,還同步推出神祕曜石黑、溫柔奶茶色,目前全系列已經在Puma專賣店開賣,Puma Deva鞋款為台幣3,480元。不只是Deva推出新色選,Cara Delevingne身上的服飾系列也跟著在專賣店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