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拿廢料做包包!推出首個可持續系列Gucci Off The Grid

貫徹品牌永續發展的宗旨,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發表首個可持續系列Gucci Off The Grid。

Photo/Gucci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拿廢料做包包!推出首個可持續系列Gucci Off The Grid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的影響,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宣布不再依循每年早春、春夏、早秋、秋冬系列的辦秀模式,並只會舉辦兩場新系列發表降低時尚浪費,無疑是為整個時尚圈投下震撼彈,這回Alessandro Michele再延續品牌可持續發展的願景,發表首個可持續系列Gucci Off The Grid。

延伸閱讀


採用百分之百再生尼龍製成的Econyl紗線,是搜集海洋中可能傷害海洋生物的廢棄塑膠、漁網、以及紡織纖維填埋場的廢料回收再製,用於旅行箱、配件、鞋履及服飾系列,Gucci首次用於2016年,更成為首個使用Econyl再生尼龍紗線的精品品牌。

全新誕生的Gucci Off The Grid系列以再生尼龍紗線打造經典Gucci GG Logo帆布,結合搶眼橘色、帥氣黑色系,推出一系列服飾、手帶、鞋履、配件等,並邀請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Jane Fonda、唱片製作人兼演員石原貴雅、環保使者兼冒險家David de Rothschild、曾榮獲格萊美獎的饒舌歌手兼唱作人Lil Nas X,以及歌手兼音樂製作人King Princess拍攝形象影片,完美呈現Alessandro Michele對烏托邦的美好憧憬。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