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編大愛的NUDE終於有百貨櫃點了!想入手絕美全新PLUS系列的姊妹們,這次直接就約店上見啦!

以絕美裸色內衣被熟知的NUDE,是M編一直以來熱愛的內衣品牌,這次終於等到有實體櫃店可以好好慢慢地選購,開心之餘更發現全新PLUS系列推出,M編還要告訴大家,好穿又時尚的NUDE並非只有纖細仙女才能穿,現在最強機能無痕內衣系列讓妳有更多選擇,知道NUDE有多好穿、多時尚的M編,決定快快直衝專櫃現場買一波!
M編大愛的NUDE終於有百貨櫃點了!想入手絕美全新PLUS系列的姊妹們,這次直接就約店上見啦!

別以為NUDE就是裸色內衣出色取勝而已,超齊全的黑色款式也非常值得入手,能將時尚裸與經典黑詮釋得如此完美,真的讓M編不時推薦給閨蜜姐妹們,加上最強機能的無痕內衣系列,可以提供有鋼圈與無鋼圈的自由選擇,價格上也同樣提供許多選擇性,就連尺寸也增加到15個,就算是豐滿E罩杯也能穿上NUDE,完美滿足每個女生需求。

必搶新品!NUDE PLUS極緻美型布鋼圈系列

極緻美型布鋼圈系列拜託一定要買!這款M編保證只要穿過就會讓妳誇讚到詞窮,從獨家布鋼圈織法、雙層裸紗背紗剪裁、記憶棉罩杯、安心的全罩包覆設計、等多種細節設計,一次搞定塑型美化、舒適合身、穩定支撐度的所有內衣需求,加上多了E罩杯尺寸選擇,可以讓更多NUDE鐵粉有機會入手,是強推必收不後悔款!

極緻美型布鋼圈內衣,NT2,680、極緻美型內褲,NT980。
極緻美型布鋼圈內衣,NT2,680、極緻美型內褲,NT980。

當然,NUDE極簡時尚經典美學的魅力依舊在極緻美型布鋼圈系列一覽無遺,背後的肩帶美背釦,可以變化成交叉的優雅時髦線條,絕對深受時髦品味女子喜愛,不管是雋永現代黑、時尚經典裸的兩色設計,都好讓人喜愛!M編更是建議別忘記將極緻美型內褲也一起ALL IN,NUDE內褲設計完全可與內衣媲美,舒適度、修飾身材度與透氣度上,妳永遠只會有體驗後死忠愛上的選擇啊~

別錯過!這些狂賣的NUDE經典人氣款M編也推爆!

好不容易等到NUDE在台北SOGO復興館4樓仕女內衣區設櫃開賣,到場血拚只帶最新款的極緻美型布鋼圈系列,就太可惜了!這些M編次次回購、網路上口碑好評大爆炸的熱賣款,姊妹們也千萬別錯過!

V溝影開襟內衣,NT$2,380
V溝影開襟內衣,NT$2,380

打造完美事業線的V溝影開襟內衣

深V設計在搭配休閒V領上衣或正式深V晚禮服,可以讓”事業線”更加完美,加上最新小V字鋼圈向脊心拉深,可讓造波與造溝的視覺效果更加完美,加上全罩杯包覆、穩定透氣、曲線優美又輕盈無負擔的種種細節,對於胸肉柔軟且有外擴煩惱的女生來說,絕對是必備內衣款!

心機美背內衣,NT1,980
心機美背內衣,NT1,980

夢幻仙女系的心機美背內衣

這款心機美背內衣就是集夢幻絕美於一身,光是工字型的美背設計、微密菱格紋交織雙弧蕾絲拼接後背蕾絲、施華洛世奇水晶綴飾在水滴型挖背縷空處…這些巧思細膩設計,穿上後背影完美可呈現出令人讚嘆的動人面貌,性感得自然且毫不費力!

超感動舒服蕾,NT1,980
超感動舒服蕾,NT1,980

自在隨性的超感動舒服蕾

因應現代女性穿著打扮在休閒與正式的場合逐漸模糊,需要動靜皆宜而設計的內衣款式,無論是穿著瑜珈健身、外出聚會逛街下午茶,都能提供優異的穩定性與延展性,寬版雙肩帶分散支撐壓力,無鋼圈加上前V透視的自然風格,可包覆修飾背肉的Y字透膚美背設計,是款適用於各種身材的高能優秀推薦系列!

超完美無鋼圈內衣,NT1,680
超完美無鋼圈內衣,NT1,680

經典必收的超完美無鋼圈內衣

雖說是無鋼圈設計,但支撐力與穩定度依舊有著絕佳表現力,輕柔Q彈又透氣的超薄記憶綿襯墊,可以完美貼合各種胸型不易變形,加上無縫一體成型罩杯創造渾圓豐滿胸型,以及側邊加寬讓胸型集中的設計,可以說是一見滿足所有內衣機能的必收款,舉手投足皆能展現無拘無束的自在感,如果妳是大愛喜歡超完美無痕系列的鐵粉,那絕對也別錯過這經典必收的超完美無鋼圈內衣系列。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NUDE有百貨實體店,體驗後精準入手感覺更加完美,各位喜歡時髦舒適內衣的女生們,不妨快快衝一波更新夏天需要著用的內衣,讓自己從內到外都可以有著精緻時尚又舒服的美麗樣貌吧!

NUDE專櫃資訊
SOGO復興館 4樓仕女內衣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4樓 
電話:+886-2-8772-3580
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