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地色拼接千鳥紋!Converse推出全新Mix & Match系列,這兩雙經典鞋款Chuck 70、Jack Purcell超百搭

前陣子才推出Tri Panel Renew系列廣受歡迎,這回Converse再以全新Mix & Match系列要來攻陷鞋迷們的心:

Edit/Jim Liao Photo/Converse

大地色拼接千鳥紋!Converse推出全新Mix & Match系列,這兩雙經典鞋款Chuck 70、Jack Purcell超百搭

對Converse有些研究的你,對環保為訴求的Renew系列肯定不陌生,這回Converse則以多元包容精神為主軸,再推全新Mix & Match系列,主打透過大膽的色彩組合、圖案和結構,碰撞出嶄新的設計風格,首發將經典鞋款Chuck 70和 Jack Purcell換上新樣貌。全新Mix & Match系列已於指定門市販售,鞋款售價為NT2,280 – NT2,980。

Chuck 70

明星鞋款Chuck 70使用混合材質作為鞋面,鞋側則配置透明TPU標誌,其中一款以大地色為底,搭配格紋圖案和紫紅色塊側面拼接,此外,鞋底也運用同色系的配色。 另一款,則是運用黑白千鳥格紋為基底,加入棕色線條及亮黃側面拼接,鞋底則採用亮黃色呈現。


Jack Purcell

低筒鞋型Jack Purcell運用Cordura®機能材料打造而成,透過棕色和高飽和的橙色色塊拼接,展現樸實與大膽的設計風格。另一款,則是採由棕駝色斜紋織物設計,配色由顏色更深的細格紋千鳥格鞋舌來搭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