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將3D錯視效果穿上身!周華健混血長子周厚生帥氣出席Fendi California Sky新品發表會

繼去年七月,Fendi邀請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將倫敦Harrods百貨裡期間限定的Café及Peekaboo Bar打造成充滿繪畫藝術的空間後,如今,兩者再次攜手合作,賦予該限定系列服飾滿滿的二次元元素:

圖片來源 / Fendi

將3D錯視效果穿上身!周華健混血長子周厚生帥氣出席Fendi California Sky新品發表會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Joshua Vides,今次再次將招牌的麥可筆筆觸透過黑白兩色,打造極具視覺印象的卡通繪畫風格,像是Fendi標幟的FF Logo圖案和圓形標章,在Joshua Vides筆下都成了醒目的點綴,使系列商品散發當代藝術的街頭氛圍。

此外,為了營造加州的自由奔放風情,Joshua Vides特地添加上天藍色與紫藤色,替這二次元黑白車縫線與滾邊注入3D錯覺效果。面料方面擇選擇以輕盈感的為主,好比尼龍、打孔皮革、泡泡紗緹花等,共同演繹活力十足的時髦態度。

另外像是大家熟知的Baguette包款和Colibrì露跟鞋等,也換上了這個以全新手法演繹的圖印,替原先的優雅及運動風格注入新意滿載的玩味氣息。此外,Fendi也特地邀請歌手周華健的兒子周厚安出席新品發表會,為大家演繹該系列服飾,並表示:「這個3D風格對他來說非常新鮮,雖然以前未嘗試過,但第一眼看到卻立馬被吸引。」大家絕對要親自到店上去看看這生動的California Sky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