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 Co.再推夢幻手袋!迷你尺寸、經典水藍色、細緻小牛皮…女孩們絕對不想錯過

呼叫Tiffany控!品牌再以經典水藍色盒子為題,打造全新手袋系列。

Photo/Tiffany

Tiffany & Co.再推夢幻手袋!迷你尺寸、經典水藍色、細緻小牛皮…女孩們絕對不想錯過

對於Tiffany的印象是什麼!想必經典水藍色小盒子,絕對深深烙印在每個女孩心中,作為女孩們此生必擁有的夢幻逸品,Tiffany推出全新手袋系列,便是以經典水藍色盒子為靈感,設計出可愛小巧的手袋、托特包,還有裝有飾品的防塵袋這回也變身為迷你小包。

Tiffany全新上架的手袋系列,包含大型托特包、小巧手機袋、迷你抽繩包等,皆以義大利細緻小牛皮革打造而成,注入品牌經典DNA水藍色調,並壓印上Tiffany&Co.字樣極具辨識度,目前已於 Tiffany官網 上架,有興趣的女孩不妨上去逛逛。

大型托特袋售價為1,350美元,可以容納手提電腦、文件、書籍等。

小巧手機袋不只放的下手機,個人隨身物品皆能一同收納,除了手提把設計,還有斜背功能,定價為975美元。

經典抽繩包分為兩個尺寸,迷你尺寸適合當作飾品點綴穿搭,此外,還能放置鑰匙與零錢等,售價為200美金,另一款則比它再大一些,售價為425美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