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點睛品Promessa duet緣創系列訂製對戒,打造獨一無二定情信物,兩人獨有的浪漫藏在細節裡!

雖然2020上半年不是太平順,但終於讓我們迎來了看見曙光的七月,隨著防疫的解禁,原本屬於陽光燦爛夏日的幸福感也慢慢升溫,不少情侶們也開始啟動暫緩的婚禮計畫,其中代表著戀人間連結的信物當然非對戒莫屬,如果遲遲找不到兩人都滿意的婚戒款那就乾脆自己訂做一對吧!
點睛品Promessa duet緣創系列訂製對戒,打造獨一無二定情信物,兩人獨有的浪漫藏在細節裡!

點睛品Promessa duet緣創系列正是為了想要與眾不同的戀人而生,搭配自由度非常高,從戒指表面的花紋工藝、方圓版型、戒環寬度、鑽石鑲嵌到內圈刻字,各種組合搭配變化超過千種以上。對戒的細節全都交給消費者自由發揮,將兩人獨有的浪漫故事藏於其中。流線的戒身內圈設計,就算天天配戴也不會有不適感,甚至連市面上訂製戒款中少見的2.5mm細版戒環以及錘鑄、樹紋的表面工藝皆俱全,而且就算是訂製對戒也能設計兩種完全不同的戒款,讓情侶兩人都能滿足的把自己鍾愛的設計戴上手!

Promessa duet 專屬訂製系列戒指-18K白金亮面+18K白金樹紋(左)、Promessa duet 專屬訂製系列戒指-18K玫瑰金亮面+18K白金錘鑄(右)
Promessa duet 專屬訂製系列戒指-18K白金亮面+18K白金樹紋(左)、Promessa duet 專屬訂製系列戒指-18K玫瑰金亮面+18K白金錘鑄(右)

一般人印象中,如果想擁有獨一無二專屬的「訂製」款戒指,通常價格上總是不太好入手,但Promessa duet緣創系列的訂製戒款視挑選的材質不同,單只價格14,300起,CP值可以說是直達訂製界的天花板,更貼心的是製作期只需要25個工作日,不用再從興奮等到無感,訂做婚戒省下來的預算搞不好可以讓蜜月從馬祖直接升級到馬爾地夫!

Promessa duet緣創系列不僅在訂製樣式上的選擇豐富多元,連訂製方式都非常智能又簡單喔,如想體驗是戴上18K玫瑰金還是白金襯膚色、或是低調耐看的霧面拉絲或樹紋適合自己,點睛品提供超智能且符合使用者直覺的訂製流程,可以透過點睛品官方網站模擬出設計並下訂,或是親自前往點睛品專賣店透過iPad操作,快速精準地模擬出心中理想的戒指模樣,並透過360度模擬畫面,將你腦中的設計完美呈現。

除了材質、寬度與表面工藝等選項可自行搭配,Promessa duet戒環外可以免費鑲嵌鑽石,戒環內也可以免費鑲嵌誕生石以及提供鐳射刻字服務,可以選擇刻上對方的英文名或姓氏以及兩人的紀念月份,讓這對戒意義更加深重!

即日起只要官網線上預約,前往點睛品的專櫃鑑賞體驗或完成訂製流程,就能得到香氛蠟燭(鑑賞禮)或同心結對杯(成約禮),有興趣的朋友們快手刀衝一波幫自己與另一半訂製世上獨一無二的浪漫對戒吧!

立即預約鑑賞: https://tw.chowsangsang.com/tc/wedding-appointment
Promessa duet 線上訂製: https://tw.chowsangsang.com/tc/brandcontent/Duet
點睛品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chowsangsang.tw/
點睛品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owsangsangtw_official/
點睛品官方Line: https://bit.ly/2WPM0O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