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少女戰士後再聯手Line Friends!Skechers推出熊大、兔兔、莎莉聯名老爹鞋,台灣就能直接購入

身為熊大、兔兔、莎莉粉絲的你千萬不能錯過!Skechers首度找上Line Friends合作,打造一系列可愛、萌趣的聯名系列。

Edit/Jim Liao Photo/Skechers

美少女戰士後再聯手Line Friends!Skechers推出熊大、兔兔、莎莉聯名老爹鞋,台灣就能直接購入

前陣子才推出的美少女戰士聯名鞋款,美國運動品牌Skechers這回找來風靡全球的Line Friends,熊大、兔兔、熊美、莎莉等人氣角色融入經典老爹鞋、夏日拖鞋款,推出可愛、萌趣的聯名系列,身為粉絲的你可不能錯過。


D’Lites 3.0老爹鞋

Skechers最受歡迎的復古老爹鞋D’Lites 3.0,以人氣角色熊大和兔兔作為主題,於鞋領口兩側注入趣味圖案,像是熊大的電玩、球鞋、腳踏車等,讓老爹鞋既保有街頭風,又充滿童趣,而兔兔鞋款則推出黑白兩色,搭配兔兔喜歡的有奶昔、棒棒糖、糖果等甜點,及Sweet Cony字樣點綴,爲鞋款增添甜美可愛的氣息。


Energy老爹鞋

相較於D’Lites的低調街頭風, Energy系列主打繽紛色彩,包括桃紅、嫩粉、粉紫、蛋黃色等繽紛色選,每個角色以立體的電繡設計配置於後跟處,彷彿熊大、兔兔、熊美、和潔西卡在熱情的於你打招呼,俏皮感十足。


Cali 2nd Take夏日休閒拖

除了老爹鞋外, Skechers更推出夏日休閒拖鞋,將四位人氣角色的肖像放置在純色鞋頭上,既青春又趣味,讓人好想穿著它去海島度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