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日必備夢幻玫瑰粉墨鏡!Burberry限時24小時開賣全新布萊克太陽眼鏡,戴上一秒打造女王氣場

每月一次的Burberry B系列即將開賣,2020年7月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打造夏季必備的全新布萊克太陽眼鏡。

Photo/ Burberry

夏日必備夢幻玫瑰粉墨鏡!Burberry限時24小時開賣全新布萊克太陽眼鏡,戴上一秒打造女王氣場

Riccardo Tisci接掌Burberry創意總監一職後,為這個英國百年老牌注入全新氣象,其代表作包含每個月限時開賣的B系列,固定於17日準時在Burberry Instagram、Line以及Kakao平台獨家販售,身為Burberry迷的你可不能不知道。


繼上個月的遮陽帽,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於7月推出全新「布萊克太陽眼鏡」,選擇當代太陽眼鏡款式為輪廓設計,並以著名英國詩人和藝術家威廉布萊克William Blake來命名,採用無縫弧形的外觀搭配鍍金橋架演繹,加上淺棕色透明鏡片,在不同角度更呈現玫瑰粉色,絕對是今夏最時髦的墨鏡首選。布萊克太陽眼鏡將於7月17日英國夏令時間中午12點開始在Burberry的Instagram、Line以及Kakao平台上發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