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熱賣Hutton手袋變搞怪!Coach推出新稅設計系列,把經典馬車圖案變成塗鴉風格

為了迎接80週年,Coach推出新銳設計系列,把品牌最經典的馬車圖案變搞怪!

Edit/Jim Liao Photo/Coach

熱賣Hutton手袋變搞怪!Coach推出新稅設計系列,把經典馬車圖案變成塗鴉風格

對Coach有研究的你,對於品牌經典的馬車圖案肯定不陌生!不過Coach最新推出的新銳設計系列,就要顛覆你對經典馬車的印象,改以搞怪的塗鴉風格重新演繹,為Coach帶來更加年輕的樣貌。

由中國設計師廣煜聯手愛將一同打造的新銳設計系列,是Coach繼2019年早秋系列後雙方再次合作,以品牌於50年代所創立的馬車標誌為靈感,注入搞怪的塗鴉風格,將年輕一代獨特的視野,透過水墨筆觸呈現於服飾、手袋、配件系列。

Coach新銳設計系列 中包含最新誕生的手袋Hutton Saddle,熱賣包款Hutton系列等,Coach運用品牌經典Signature帆布,並加入搞怪的馬車塗鴉元素,為包包帶來嶄新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