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MOLLIFIX」高雄夢時代期間快閃店!一日店長楊子儀化身「貼身情人」 與粉絲親密互動,定義最有態度的女性美「力」

以「運動 女力,自我 平衡」為主要訴求、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時尚運動品牌MOLLIFIX「瑪莉菲絲」,自2013年成立以來,除了持續堅持將運動、時尚與舒適感等完美結合的設計,並以倡導女性力量的品牌精神,全方位打造專為亞洲女性完美展現的運動時尚與生活態度。為了將品牌精神落實更多消費者,MOLLIFIX「瑪莉菲絲」日前於「高雄夢時代」推出了快閃店,並於今(25日)邀請了陽光暖男楊子儀擔任一日店長,除了分享運動穿搭的心得,更化身「貼身情人」與現場粉絲親密互動。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MOLLIFIX」高雄夢時代期間快閃店!一日店長楊子儀化身「貼身情人」 與粉絲親密互動,定義最有態度的女性美「力」

MOLLIFIX瑪莉菲絲高雄夢時代快閃店邀請楊子儀擔任一日店長
MOLLIFIX瑪莉菲絲高雄夢時代快閃店邀請楊子儀擔任一日店長

一日店長楊子儀分享貼心話 揭秘理想女性運動穿搭風格

二度擔任MOLLIFIX「瑪莉菲絲」一日店長的楊子儀表示,由於熱衷健身,對於如何挑選適合的運動服飾更為重視;他也大力推薦MOLLIFIX「瑪莉菲絲」給身邊的女性朋友,其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剪裁,穿起來舒適且兼顧機能性與時尚,對於運動效率的提升更有幫助!楊子儀更透露,會特別注意女性運動時的穿搭造型,他十分欣賞近期MOLLIFIX「瑪莉菲絲」與香港設計師品牌「112 mountainyam」充滿波浪線條與活力色彩的聯名款式;品牌攜手設計師,帶給所有女性更多的愛和勇往直前的設計理念,更是令他感動。楊子儀更於現場抽出幸運粉絲,進行默契大考驗,並大方與獲勝粉絲進行甜蜜互動,與熱情的消費者合影。

楊子儀最愛首選《MOLLIFIX與香港設計師112 mountainYam聯名系列》
楊子儀最愛首選《MOLLIFIX與香港設計師112 mountainYam聯名系列》

一日店長楊子儀化身《貼身情人》與粉絲默契大考驗
一日店長楊子儀化身《貼身情人》與粉絲默契大考驗

我平衡,我更好  MOLLIFIX「瑪莉菲絲」定義自我美力

「最懂亞洲女性的時尚運動品牌」MOLLIFIX「瑪莉菲絲」,專研東方女性身形需求,透過運動服飾展現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秉持「運動美體」、「舒適自在」、「潮流時尚」三大設計理念,透過美型時尚設計將運動時裝化,滿足現代女性在運動穿搭上的需求。MOLLIFIX「瑪莉菲絲」更運用「我平衡,我更好」的女力精神主軸,接連推出和小嫻、小禎、Lu Lu等藝人以及設計師聯名的跨界商品,充分展現品牌「由內而外散發溫柔而堅定的力量」,受到廣大迴響與好評!MOLLIFIX瑪莉菲絲解決女性在運動時碰到的身心靈阻礙,不只實現運動服飾高機能超舒服、超自在、超時尚的需求,也邀請廣大的女性消費者共同加入「美力,由我定義」的行列。

快閃店期間限定!全面五折起再享獨家滿額贈品

MOLLIFIX瑪莉菲絲高雄夢時代期間快閃店,即日起至8月13日,熱銷商品全面五折起,再享活動限定暖心滿額好禮!
消費滿$3,000 送美白防曬霜乙條
消費滿$6,000 送NOBLE ISLE旅行三入組(75ML*3)
消費滿$10,000 送NOBLE ISLE大黃杜松擴香組

快閃店鋪資訊
MOLLIFIX瑪莉菲絲高雄夢時代期間快閃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蛋形廣場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假日前一天11:00~22:30
週六及連續假日10:30~22:30/週日及假日 10:30~22:00

【關於MOLLIFIX瑪莉菲絲
Mollifix瑪莉菲絲懂妳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努力,每滴汗水、每次跨步,我們將給予舒適穩定的保護;從人體工學3D立體剪裁到運動科技彈性面料,每一環節灌輸”舒適自在”、”美體曲線”、”潮流時尚”,悉心打造每件訓練服飾,加強運動表現同時修飾身形,功能與美型取得完美平衡點,讓運動時尚化,Mollifix瑪莉菲絲成為妳不斷訓練的溫柔後盾,支持妳邊動邊塑,成就妳的GIRL POWER。
官方網站:www.mollifix.com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Mollifix
官方LINE:@mollifix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