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w Balance復古再下一城「糖果色327潮鞋」IG潮人葛盈瑄、Cindy、薛妞妞、Cos怎麼駕馭?本篇有穿搭解答!

很多人對潮鞋又愛又怕,愛上它復古又有型的時髦感,怕的是不知道如何穿搭才好看,這次就讓葛盈瑄、Cindy、薛妞妞、Cos為大家示範!小心慎入~因為真的很燒!讓妳看完就下手New Balance327,M編打從心裡覺得它真是一雙實用、百搭又人人可駕馭的今夏必備鞋款!
New Balance復古再下一城「糖果色327潮鞋」IG潮人葛盈瑄、Cindy、薛妞妞、Cos怎麼駕馭?本篇有穿搭解答!

讓M編先帶大家來好好認識一下New Balance327,光是這復古外型就非常對味!有份量的厚底配上牙型設計,一穿就成焦點,絕對必備!鞋底、鞋身皆以適合夏日的清爽灰白色系為主,招牌LOGO N字母轉為低調又富有質感的存在,搭配刷舊麂皮拼接,層次感十足!除了之前已經熱賣到缺貨的鮮豔撞色款,接下來這超夯的奶茶色、燕麥色,根本是潮鞋中的「仙女款」,不只百搭,穿起來還飄仙氣!

套上327,到哪裡都是薛妞妞的伸展台

馬上來看潮模們都怎麼搭!身為NB鐵粉的薛妞妞,無論是850還是327,家裡鞋櫃至少都有2雙以上!近年身分轉變為「妞老闆」的她,服裝穿搭改走洗鍊俐落的「姐派」風格,但鞋子依然獨鍾New Balance!這次她以襯衫式的連身洋裝,搭配燕麥色的New Balance327,整個氣場超強大!小心機是大開衩的裙襬,內有短褲不怕走光,走路時隨意撩一下,隨便到哪裡都變成她的伸展台!

女生也可以很帥!Cindy正裝327示範

走個性風的Cindy,一直都很喜歡運動鞋搭配正裝的衝突感,她表示有時候看到男明星穿西裝配球鞋,都暗自覺得好帥!這次她也嘗試把New Balance327拿來搭配西裝套裝,套上短襪呈現中性帶點淘氣感,看起來時髦、實際上卻很好駕馭!而且仔細看,會發現New Balance327真的設計得很細膩~細緻緞面灰白色鞋身x燕麥色麂皮拼接,創造出豐富的視覺層次,連鞋帶都搭配別出心裁的以燕麥色,堆疊出潮鞋前所未有的精緻感,難怪不管推出哪種配色都引起鐵粉瘋狂搶購,因為真的很想一次全收。

撩男必學!COS飄仙氣的327純白穿搭

民間經濟部長COS與妹妹Jouen則是完美詮釋了New Balance327的仙氣!原本就偏愛白色系的她,總是給人舒服寧靜的氣息,這次她也是簡簡單單,把奶茶色的New Balance327搭配白洋裝,柔和的奶茶配色加上復古公主袖型的洋裝,突顯出女生乾淨又甜美的氣質,約會這樣穿,男生真的很難不被撩到!

繽紛玩色成亮點!葛盈瑄的夏日果汁系造型

喜歡鮮艷又復古的顏色,就學葛盈瑄這樣搭!撞色系的New Balance327,又是另一種充滿元氣和記憶點的鮮明風格,深藍x黑色款,鞋舌和內側的一抹桃紅成為亮點,衝突又協調的玩色混搭,簡單搭配就好看到讓人很難移開視線!

喜歡亮色系的妳,葛盈瑄進階版還有亮橘x灰色款,也加入明亮的芒果黃點綴,讓葛盈瑄直呼超可愛~~根本就是夏天的顏色!穿起來顯得活力十足!這套M編已經收藏學起來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