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賈斯汀親自操刀!H&M再度聯手Justin Bieber推出聯名T-Shirt系列,不用500元就能入手

繼2016年首度合作後,H&M再次找上西洋流行音樂天王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推出聯名系列。

Photo/H&M

小賈斯汀親自操刀!H&M再度聯手Justin Bieber推出聯名T-Shirt系列,不用500元就能入手

稱霸西洋流行音樂界的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從2008年出道至今,每有新作品推出,總能在最短時間內攀升到音源排行榜第一位,成為全球炙手可熱的音樂才子。H&M在2016年首次找上小賈斯汀合作,時隔4年的時間,雙方再度攜手,打造全新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同名系列。


最新登場的H&M X Justin Bieber聯名系列以小賈斯汀最新發行的專輯《Changes》為主題,並結合小賈親自創作的卡通圖案,搭配H&M寬鬆、舒適剪裁的潮流服裝單品,打造兼具休閒風格與時髦度的寬版上衣、帽T等,喜愛歐美街頭穿搭風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所有聯名系列皆遵循H&M所提倡的時尚永續精神打造,採用永續環保面料製成,以簡約的黑、白兩色,加上鮮明撞色與誇大的字母圖案點綴,並放上Justin Bieber帥氣與Q版的肖像,以及他親自設計的卡通圖案,身為粉絲的你務必要入手。將於7月30日於全台門市開賣,售價從台幣499到9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