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新Peekaboo包款有新名字!Fendi微電影中現身,顏色、台灣售價也出爐了

Fendi找上新生代R&B團體Chloe x Halle拍攝全新 #MeAndMyPeekaboo 微電影,在電影中2020秋冬秀場上的全新Peekaboo也一併曝光!

Edit/Samantha Xin、Wa Chang Photo/Fendi、@chloexhalle

全新Peekaboo包款有新名字!Fendi微電影中現身,顏色、台灣售價也出爐了

早在今年2月,Fendi 2020秋冬秀場上搶先亮相的Peekaboo,這回現身於品牌最新拍攝的#MeAndMyPeekaboo微電影,承襲Peekaboo經典的輪廓,卻在包身設計上有不同的巧思,只要轉到側邊便能發現全新的手風琴折造型,打開包包就會呈現出微笑狀的外型,同時內袋也能更換為光面皮革或珍稀皮料,並壓印上個人姓名縮寫。分別有大、小兩種不同的尺寸,台灣預計8月中旬開賣。(NT130,000-146,000)

Fendi #MeAndMyPeekaboo 微電影,特別邀請深受天后碧昂絲青睞的新生代R&B團體Chloe x Halle擔任形象大使,姊妹倆最早是在Youtube上傳兩人翻唱的影片而爆紅,由於微電影中描述不可分割的親密家族關係,找上Chloe x Halle詮釋再合適不過,同時也邀請碧昂絲的私人造型師 Zerina Akers 為兩人搭配造型,營造微電影充滿著好萊塢過往復古懷舊的氛圍。

Fendi最新一集的 #MeAndMyPeekaboo 微電影將於7月底起在全球各地播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