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tan Smith變成愛心圖案!adidas Originals X Human Made再度來襲,3大系列鞋款帶你看仔細

今年4月才以明星鞋款Superstar推出聯名系列的adidas Originals X Human Made,這回再度攜手合作,為Stan Smith、Campus與Rivalry重新詮釋再創全新力作。

Photo/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變成愛心圖案!adidas Originals X Human Made再度來襲,3大系列鞋款帶你看仔細

近幾年叱吒日本潮流界的潮流天王Nigo,2010年創立個人品牌Human Made,以他獨有的創意視角,並注入復古美式的風格,打造許多極具個人特色的服裝、鞋款等。繼春季聯名後,8月份adidas Originals再度找上門,將明星鞋款Stan Smith、Campus與Rivalry換上復古新裝。

adidas Originals X Human Made聯手合作並非新鮮事,不過每回一有聯名系列推出,總是能引起鞋迷們熱烈搶購,像是4月推出的Superstar鞋款,經典三斜線結合Human Made標誌性的愛心圖案,才開賣就成為粉絲的囊中物。這回雙方又再推出三雙明星鞋款,將於8月6日於指定店點上架,喜歡的人自然不能錯過。


Stan Smith Human Made系列

鞋身以純白皮革搭配草綠和淺灰打造,除了鞋跟的「DRY ALLS」字樣外,鞋側放上辨識度極高的Human Made紅色心型標誌。


Campus Human Made系列

鞋面以獨特的磨砂皮革製成,包含草綠、淺灰,以及適合夏日的涼爽天空藍色,鞋身上有品牌標誌性的三條線上並壓印Human Made經典標語「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agers」,代表性的紅色心型Logo則於鞋跟處巧妙點綴。


Rivalry Human Made系列

分別以繽紛的混搭色呈現,以80年代復古街頭氛圍為靈感設計,鞋身內側加入Human Made心型標誌,外側則有「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agers」標語。其中,女孩們務必鎖定奶油白搭配櫻花粉色的粉嫩鞋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