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動漫迷手刀搶購!Uniqlo X 鬼滅之刃首度推出UT聯名系列,開賣時間、售價這邊有

每年推出無數聯名款式的Uniqlo UT系列,這回首次與漫畫《鬼滅之刃》聯手,將於八、九月上架聯名UT系列。

Edit/Jim Liao Photo/Uniqlo

動漫迷手刀搶購!Uniqlo X 鬼滅之刃首度推出UT聯名系列,開賣時間、售價這邊有

自從2016年於週刊少年Jump雜誌內《鬼滅之刃》首次出刊後,推出僅僅四年的時間,早已擄獲無數年輕人芳心,更創下於全球發行高達8000萬冊的驚人佳績。今年夏季,Uniqlo找上《鬼滅之刃》以漫畫中經典場景、台詞為題,打造《鬼滅之刃》UT聯名系列。

聯名系列將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彈為漫畫版系列,以中性版型為基底,將人氣角色印在UT上,更描繪出主角們各自的招式,好比主角竈門炭治郎(Tanjiro Kamado)的招牌日之呼吸(火之神神樂)等,將於8月17日正式上架。

第二彈則是動畫版系列,除了中性版型UT外,更同步推出童裝、托特包等單品,此外,同時也搶先曝光十月的劇場版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中的主角之一,預計將在9月份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