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找上辛普森家庭幽默客串!Vans X The Simpsonsxu聯名系列推出經典鞋款、服飾、配件

一直以來運用不同潮流見解與跨界合作向美國文化致敬的極限運動品牌Vans,最新找上辛普森家族,打造一系列繽紛色彩、活力十足的聯名鞋履、服飾及配件。

Photo/Vans

找上辛普森家庭幽默客串!Vans X The Simpsonsxu聯名系列推出經典鞋款、服飾、配件

象徵美國街頭文化的Vans,時常以不同跨界組合向美國文化致敬,最新力邀誕生超過30年的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透過卡通中的明星人物和幽默嘲諷社會議題與人生百態的畫面,打造全新Vans X The Simpsons系列,包含聯名鞋履、服飾以及配飾系列。

為了此次聯名系列,Vans將品牌8雙經典鞋款重新演繹,像是老莫和美枝以卡通玩具時代的復古風格展現於Old Skool系列;花枝一角則運用今年流行的薰衣草色調和鮮黃色表現在Sk8-Hi;當然還有滿版辛普森家庭人物圖案的Slip-On和Era鞋款。

除了鞋履系列之外,Vans也推出有家庭全員圖案的服飾系列,另外,也把Vans經典格紋與潮流元素打造成包包等配件。Vans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將於8月7日於Vans專賣店與百貨門市開賣。

Vans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售價
Slip-On,NT2,380/2,780、Era,NT2,380、Old Skool,NT2,780/3,280、SK8-Hi,NT2,780、SK8-Low,NT2,780、Chukka Pro,NT2,7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