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孩也愛的男友包推薦!Longchamp全新推出Green District系列,必敗包款是這些

為響應時尚永續的理念,Longchamp回收海洋中的尼龍廢料,融合品牌一貫的都會時髦風格,打造全新Green District系列,有哪些必敗包款帶你一次看:

Edit/Jim Liao Photo/Longchamp

女孩也愛的男友包推薦!Longchamp全新推出Green District系列,必敗包款是這些

上個月才剛發表2020年秋季 全新Le Pliage Cuir Nano包款,Longchamp再延續品牌創新精神,並結合時尚永續的議題,運用海洋中的尼龍廢料回收製成的再生尼龍紗線,推出2020冬季全新Green District系列。不僅展現品牌對於環保的使命,同時也提供女孩們更多元、豐富的實用包款。Green District系列共推出5種不同的包型,分別有黑色、石灰色與藍色蘇格蘭格紋等3種選擇,偏向中性的包款設計,不論男、女都非常適合。

1.腰包

全新系列腰包將高機能性與精湛工藝結合,選用綠色明線縫製,配置品牌經典標誌,為包款增添一抹亮點,其包內容量足夠,方便收納手機、錢包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左至右,NT7,100、NT7,100、NT7,900)

2.雙肩背包

本系列的絕妙之作,雙肩背包,不僅採用滑動肩帶設計,搭配小牛皮飾邊,包內的大容量更可輕鬆存放生活用品,其包前也配置拉鍊口袋,可說是造型與實用性兼具的包款。(左至右,NT7,900、NT7,900、NT9,000)

3.手機袋

若喜愛小包的你,這款手機袋絕對正中你心房。精巧的外型設計,配上品牌標誌性Logo,整體簡約又不失品味,無疑是日常外出的必備時尚單品。(NT4,900)

2020冬季除了全新登場的Green District系列,Longchamp更為Roseau系列打造全新包款及尺寸,像是經典的手提袋系列,這次加入了中型的尺寸,另外,全新成員Roseau Box系列正式問世。

Roseau手提袋

Roseau系列手提袋從問世以來,一直是品牌討論極高的經典款,不但包身造型精簡,配色更是大膽鮮明,且提供黑、紅、黃褐、古粉…等多種選擇,而全新秋冬款,延續包款經典造型,但新增中型尺寸並搭配可拆卸式肩帶,讓女們擁有更多元的選擇。(NT14,800)

Roseau Box 立方包/肩背包

Roseau系列中新加入的Roseau Box系列,包含立方包及肩背包兩種包款,以簡約流暢的線條,搭配經典竹節飾釦,並選用硬挺的牛皮材質製作,其立方包,大膽前衛的幾何線條設計,有別於斜背包的典雅外型,格外彰顯都會風格及現代美學,隨時散發著高雅出眾的女性魅力。(左至右,NT15,700、NT15,700、NT19,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