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網路上問翻的小禎+MOLLIFIX 「自信真我」聯名款~設計理念分享

為了將品牌精神落實更多消費者,MOLLIFIX「瑪莉菲絲」於今(12日)邀請女力代表之一的聯名設計師「小禎」出席品牌活動;除了分享自身女力精神和聯名設計理念,更鼓勵所有女性消費者展現自信與美力的生活態度,共同加入「#美力,由我定義」的行列。
網路上問翻的小禎+MOLLIFIX 「自信真我」聯名款~設計理念分享

MOLLIFIX「瑪莉菲絲」於2019年開始,以女力精神為主軸,大力推動「我平衡,我更好」的品牌宣言,並與小禎、小嫻、LuLu等多位知名藝人以及設計師聯名推出跨界商品,受到廣大迴響與好評。為延續女力爆發的精神,今日MOLLIFIX「瑪莉菲絲」品牌創辦人Christine與聯名藝人小禎共同揮出女力拳擊,象徵正式啟動#美力,由我定義」品牌宣言活動,號召廣大女性消費者,勇敢定義自我美力,從運動中找到自我,活出最有自信的生活態度。創辦人表示,MOLLIFIX「瑪莉菲絲」從去年起跨足多元實體通路,每月都創下百萬以上的佳績,今年縱使面臨疫情衝擊,品牌業績仍逆勢成長,證明了過去7年來品牌在市場耕耘努力所受到的肯定。未來MOLLIFIX 「瑪莉菲絲」除了持續立足台灣,更計畫將市場拓展至亞洲各地,為更多女性解決在運動時會遇到的身心靈阻礙,成為廣大女性消費者溫柔且堅毅的後盾,在動塑的過程中,認識自己,更愛自己。

MOLLIFIX聯名設計師「小禎」,特別現身分享定義自我美「力」

首度擔任運動服飾聯名設計師的小禎認為,做女人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把自己活得漂亮!當初因健康考量而開始運動,但在運動的過程中,她更了解自己、更喜歡自己進而愛上運動,因此MOLLIFIX「瑪莉菲絲」Be Myself自信真我聯名系列,便是以自身經驗出發、適合各種身形而設計;進而號召更多女性消費者,從運動中找回自己與自信。

小禎以成功瘦身歷程而設計的聯名產品「小尻褲」,不但創造了銷售熱潮,更多次被不肖廠商冒名盜版產品。小禎也再次大聲呼籲粉絲要認明合作聯名商品的專屬LOGO,只有MOLLIFIX「瑪莉菲絲」Be Myself自信真我聯名系列才是唯一正品。活動現場小禎也與在品牌創辦人Christine的親自帶領下,一同於MOLLIFIX「瑪莉菲絲」位於台北京站最新的專門店,分享更多新品與設計理念。

2020 秋冬翻轉科技 時光膠囊系列雙面運動內衣新登場

MOLLIFIX「瑪莉菲絲」秋冬新品「翻轉科技,時光膠囊」,推出輕量雙面運動內衣主打雙面可穿;提供多樣化搭配,透氣與穩定包覆的剪裁設計,更為女性消費者提供高超的時尚、機能性與舒適性。新品設計以雙面向為靈感,透過內在/外在、印花 / 素色、對稱 / 連續,對應且對比的圖騰視覺,展現自我與時間的交錯變換,鼓舞每位女性消費者感謝「過去的努力,成就現在的自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