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快乾、降熱又能確保呼吸順暢!Asics專為跑者研發跑步專用口罩,預計9月中上市

新冠肺炎重創全球,口罩成為每日出門的必需品,不過從事運動、健身等活動口罩就戴不住!運動品牌Asics專為跑者研發跑步專用口罩,預計9月在台上市。

Photo/Asics

快乾、降熱又能確保呼吸順暢!Asics專為跑者研發跑步專用口罩,預計9月中上市

眼看著2020進入下半年,新冠肺炎的疫情仍未真正控制住,為了防止飛沫傳染的疑慮,外出配戴口罩成為唯一解套,不過這對喜愛運動的你而言,無非是一件難題,尤其是到健身房運動,不戴口罩有傳染風險,戴了口罩又感到悶熱不適。聽見許多運動者的心聲,來自日本的運動品牌Asics首款跑步口罩將問世。

Asics跑步口罩

集合Asics人體工學研究所科學家、工程師和設計師共同研發製作,主打專為跑者所設計,訴求在進行跑步運動時,可以順暢呼吸並舒適配戴,其5大功能帶你一次看:

1.充足內部空間

採用獨特3D立體曲線構造,可以確保口罩內的呼吸空間,讓跑者在跑步時保持呼吸順暢。

2.通風透氣

跑步口罩在底部設計了排氣孔,其用意是讓空氣可以流動,由此以來便可以降低飛沫傳染的風險。

3.快乾可機洗

以特殊材質研發的跑步口罩,可降低口罩內的熱氣,更具有防潑水與可水洗的功能。

4.舒適貼合臉型

為了讓跑者在進行跑步運動沒有顧慮,跑步口罩採以可調式的設計,也能貼合不同臉型,同時可避免戴眼鏡時產生的霧氣現象。

5.永續環保理念

為響應環保,跑步口罩使用31%回收材質打造而成,加上可水洗重覆使用,也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亞瑟士跑步口罩,NT1,280
時間:2020年9月中
限定店舖:台北旗艦店、台中遠東、高雄夢時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