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孩衣櫃這2件一定要有!GU全新推出一件多穿系列,不分四季都可以派上用場

想必大家都有春夏單品無法穿至秋冬的困擾,GU今年夏季推出全新One 2 Many Wardrobe系列,將品牌的百搭單品強化,提供女孩們跨季節的平價時尚款式選擇。

Edit/Jim Liao Photo/GU

女孩衣櫃這2件一定要有!GU全新推出一件多穿系列,不分四季都可以派上用場

不少女孩購買衣服都以「百搭」、「實穿」甚至是「穿越久CP值越高」為訴求,深諳此道理的日本平價服裝品牌GU,今年夏季以「一件多穿」為主打,打造全新One 2 Many Wardrobe系列,提供多元、豐富且實穿的跨季服飾單品,首推冷氣房必備的微透膚感系列以及秋季防寒外套系列。


女裝微透膚感系列

主打涼爽舒適的微透膚感系列,以輕薄的紗質面料製成,展現夏日微性感的穿搭風格,不管是上班、約會、渡假都合適,輕鬆營造知性又清新的女性魅力,包含黑、白、粉三色選擇。(NT590)

女裝秋季外套系列

在夏秋多變、早晚溫差大的時節,該怎麼穿搭才不會過熱或太單薄,GU全新推出的秋季外套系列或許能解決你的難題,特別針對由夏入秋季節變化時的造型困擾,專為都會女性設計輕薄材質的外套款式,其多元的腰帶、蝴蝶結等設計巧思,讓重視身形比例的女性,不僅能拉長比例,更可在夏秋兩季增添時尚感,此外,也提供多種不同配色選擇。(NT790)


除了女裝外,GU也順勢推出男裝時尚單品,包括CPO外套系列、Chef Pants主廚褲系列,以及Double Face雙面織紋系列,讓型男們在跨季節時,也能透過簡約的設計款式,打造時髦造型。

CPO外套系列

採用襯衫領、搭配標誌性胸前大口袋設計,並於左右兩側,配置口袋設計,增添服裝功能性,其Oversize的版型,不只可當襯衫,更可作為夾克,完美展現百變的時尚感。(NT890)

Chef Pants主廚褲系列

以兼顧穿著舒適及修身的版型設計,主廚褲系列不但採用漸窄的錐型褲管設計,更強化褲子面料的耐磨性,同時增添多樣化的花色選擇,無疑是款百搭款式,且提供四種配色。(NT590)

Double Face雙面織紋系列

雙面織紋系列所推出的寬版五分袖,採用顯舒適輕盈的彈性布料製成,除了親膚感提升,其中空隔熱設計可維持身體恆溫,無論是夏天的冷氣房,或是入秋後的微涼穿搭,都是十分理想。另外,還有連帽款的選擇,兩款皆推出黑、灰、白、藍等配色。(左,NT790、右,NT5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