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3種包款女生一定要有!侯佩岑獨家零失誤挑包法則,讓你買包不再失心瘋

身為女孩的我們,每日出門從服裝、包包到鞋子的搭配,都讓我們傷透腦筋,什麼樣的穿搭要帶什麼包,不同的包款又適合哪些場合,不妨來聽看看甜姐兒侯佩岑的一番見解。

Edit/Jim Liao Photo/Charles & Keith

這3種包款女生一定要有!侯佩岑獨家零失誤挑包法則,讓你買包不再失心瘋

一向給人甜美、優雅形象的侯佩岑,從服裝、鞋履到包包的搭配,都是女孩們的取經對象,隨著秋冬腳步逐漸靠近,在挑選包包時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又該入手哪些包款才能時髦渡過今年秋冬呢!不妨從女神侯佩岑獨家選包技巧著手,讓你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包包:


侯佩岑零失誤選包法則

1. 造型搶眼

作為常出席時尚活動的侯佩岑,在選擇包款時,她認為淑女包無疑是顆必備包款,其包款立體的造型,好比方形、長方形等幾何圖形,不僅相當百搭,其硬挺的設計,更可格外點綴,參加正式活動時,洋裝的穿搭。

2. 大收納空間

對於身為媽媽的侯佩岑而言,托特包是款實用性極高的入門款,不但能收納小朋友的東西,更可容納她個人的日常必需品,像是化妝包、錢包等,此外,托特包也是上班族女孩的好夥伴,包款空曠的空間,便於放置筆電和文件,除了方便上班攜帶,外出更是合適。

3. 騰出雙手空間

想要時髦上街不狼狽,那雙手一定要騰出空間拿杯冰美式,兼具時尚感與實用性的鍊帶包,絕對是女生必須擁有的包包款式之一,不論是近年來廣受好評的透明果凍材質,或是充滿復古風格的小方包款,有的更多了手提把方便手拿,能滿足女孩們不同穿搭需求。

除了選包法則外,侯佩岑也分享春夏、秋冬的必備鞋款,像是春夏時分,她多選擇有跟的涼鞋,既可以拉長身材比例,又能為整體造型打造微正式感,然而,在秋冬季節,她覺得不能或缺的就是靴子,特別是踝靴、長靴等,不但百搭又極具造型感,輕鬆就能為秋冬穿搭增添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