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老公Andreas Kronthaler親自掌鏡!Vivienne Westwood自己當模特兒拍攝2020秋季形象大片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各大精品牌也在尋找解套方案,像是時裝大秀改由線上影片的方式發表,或是形象影片不再邀請模特兒,選在自己家中或工作室拍攝,而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就捨去以往的拍攝模式,留在自家工作室取景完成20/21秋季形象大片。

Edit/Jim Liao Photo/Vivienne Westwood

老公Andreas Kronthaler親自掌鏡!Vivienne Westwood自己當模特兒拍攝2020秋季形象大片

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觀光旅行業首當其衝,連帶波及到時尚精品產業,營收下降導致裁員,又或是破產的困境。想在這樣的困境中存活,各大精品可以說是使出渾身解數,前陣子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宣布不再為迎合時裝週規則,取消春夏、秋冬系列大秀,更找上自家員工當任模特兒穿上最新發表的時裝系列,無疑是整個時尚圈的創舉。

延伸閱讀

有龐克教母之稱的Vivienne Westwood也因為疫情改變以往的形象影片拍攝模式,由創意總監Andreas Kronthaler親自操刀,捨棄以往的豪華、搞怪的設計,選在倫敦的工作室取景,完成Vivienne Westwood 20/21秋季形象大片的拍攝。20/21秋季大秀為Andreas Kronthaler為品牌所設計第的9場大秀,除了造型設計仍保有他的風格,同時也藉由數字「9」傳遞正向能量。

Vivienne Westwood攜手伴侶Andreas Kronthaler一同發想,而她本人也親自上場,為自己品牌的秋冬大片當任模特兒,透過豐富多元的肢體動作,加上Vivienne時而嚴肅時而嬉鬧的表情,不同於以往時尚大片的超高規格,反而以輕鬆、自然的氛圍來詮釋Andreas Kronthaler 的創意 。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