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泰迪熊藏在鞋底!Moschino熱賣款熊熊跑步鞋再推粉嫩4色,七夕情人節當天開賣

七夕情人節送這個絕對能擄獲另一半的心!Moschino即將上架Teddy Bubble熊熊泡泡氣墊跑步鞋,除了百搭黑色系之外,還有女孩們不能抗拒的粉嫩色。

Photo/Moschino

泰迪熊藏在鞋底!Moschino熱賣款熊熊跑步鞋再推粉嫩4色,七夕情人節當天開賣

首度於2019春夏系列誕生的熊熊泡泡跑步鞋,以可愛、俏皮的熊熊鞋底,加上舒適、好穿的特點,一推出就廣受女孩們歡迎,成為品牌熱賣的明星商品。2020秋冬Moschino再將跑步鞋進化,推出更加舒適且繽紛趣味的「熊熊泡泡氣墊跑步鞋」。

不同於第一代的熊熊泡泡跑步鞋,全新登場的Teddy Bubble熊熊泡泡氣墊跑步鞋,採用獨特記憶鞋墊以及果凍般Q彈的氣墊鞋跟,鞋身使用4種不同的材質拼接,更加入辨識度更高的經典COUTURE標籤造型,共推出黑色、藍色、黃色、粉色等色選。

Moschino熊熊泡泡氣墊跑步鞋提供男款及女款,全台僅於微風信義專櫃獨家上市,每雙鞋售價為台幣21,3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