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PM Monaco再推全新客製化服務!大尺寸鍊墜使你的手稿塗繪都能刻畫在上面

進駐台灣市場僅五年時間,南法珠寶品牌APM Monaco便已成為女孩們涉獵珠寶的必逛之處,不僅每個月都有新的主題系列推出,客製化商品更多了一樣新選擇:

圖片來源 / APM Monaco

APM Monaco再推全新客製化服務!大尺寸鍊墜使你的手稿塗繪都能刻畫在上面

在購買飾品時除了以喜愛的風格去做挑選外,客製化商品絕對是另一個不會出錯的送禮選!不但能刻上你想對另一半說的話或戀愛密語,也能使這樣禮物成為世上獨一無二的珍貴寶物。為此,APM Monaco特地在品牌著名的客製化珠寶中添入全新選項,那就是分別有著3.5公分的心形鍊墜,和3公分的圓形鍊墜!大尺寸設計不僅盡顯時髦霸氣,更能閃耀整體造型。

製作過程中,你可以選擇於正面裝飾上DIY鑲鑽字母和數字,也可自行調整文字大小,鍊墜的反面則提供三樣服務,包括鍵盤訊息、手寫字體、甚至上傳手稿塗鴉皆可,使另一半感受到你真摯的心意。

此外,APM Monaco也特地為該系列推出又萌又充滿童趣的外包裝+珠寶盒,相信任誰收到都會感到驚喜不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