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台共45家店買得到!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聯名系列即將開賣,預測缺貨單品是這些

已經成為每季固定合作班底的法國超模Ines de la Fressange,2020秋冬再聯手Uniqlo推出53種品項超過百件聯名系列,並於全台共44家店鋪與網路商店販售。

Photo/Uniqlo

全台共45家店買得到!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聯名系列即將開賣,預測缺貨單品是這些

初次於2014年春夏聯手合作的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將伊內絲法桑琪所具備的女性魅力充分展現,同時呈現出伊內絲所代表的法式女孩穿搭哲學,也因為每每雙方聯手,總能為Uniqlo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使Ines de la Fressange成為品牌合作對象中時間最久的一位。

2020秋冬Uniqlo再度找上Ines de la Fressange,以「致敬70年代自由精神」為靈感,融合伊內絲所代表的雋永法式風格,推出完整53個品項,超過100件聯名系列,並首次擴大10倍店數在全台44家店上架,預計8月28日正式於實體店鋪與網路商店同步開賣。


超過百件商品要怎麼選沒頭緒嗎!那不妨從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聯名系列 的三大主題下手:

主題1、波西米亞

以1970年代自由奔放的文化為靈感,加入碎花、細褶、圖騰等元素,推薦全台店鋪皆有販售的「IDLF設計細褶裙」與「IDLF緞面設計細褶洋裝」,另外,首次使用3D無縫針織技術打造的「IDLF 3D圖紋針織衫」同樣不容錯過。

主題2、正式裝束

適合日常作為上班穿搭的「IDLF絲質印花上衣」、「IDLF絲質交叉式洋裝」,為你帶來每日的穿搭靈感。

主題3、中性穿搭

1970年代後興起的中性風格,也呈現在本季的聯名系列之中,像是以傳統男裝為靈感的「IDLF毛呢外套」與「IDLF羊毛混紡寬褲」,還有「IDLF羊毛混紡雙面織紋大衣」與「IDLF燈芯絨寬褲」,都是秋冬衣櫃必備的禦寒單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