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NEO聯手迪士尼打造花木蘭聯名系列,短袖洋裝、連帽夾克、復古球鞋…預測缺貨品項是這些

期待已久的花木蘭電影終於要上映,adidas NEO攜手迪士尼將花木蘭電影中的元素,打造成全新聯名系列。

Photo/adidas NEO

adidas NEO聯手迪士尼打造花木蘭聯名系列,短袖洋裝、連帽夾克、復古球鞋…預測缺貨品項是這些

在adidas集團旗下的運動時尚系列adidas NEO,以清新、繽紛同時富有動感的運動裝束為主打,最新攜手迪士尼為即將上映的電影「花木蘭」,推出聯名系列,透過電影中傳遞的真實、勇敢精神,鼓勵所有Z世代大膽做自己。

adidas NEO X花木蘭聯名系列選用紅、白、黑作為主要用色,包含服飾、鞋款等。全新Retrorun鞋款靈感源自經典復古跑鞋,並延續花木蘭的專屬配色,鞋身為異材質拼接而成,鞋舌上更加入中文字體「榮光」增添亮點。

服飾系列包含以輕薄材質製成的白色連帽外套,胸前飾有代表花木蘭的「花」字刺繡以及經典動畫形象;短袖洋裝則推出橘白、黑白兩種色選,白色袖管上點綴adidas經典三條線標誌,偏長版型可以直接單穿出門,非常適合夏日出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