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olex 2020年新款手錶售價這裡看!勞力士水鬼Submariner全面升級與蠔式Oyster Perpetual彩色面盤,你選哪一款?

Rolex勞力士2020年新款報到!Oyster Perpetual 36mm一口氣推出五種粉嫩鮮豔面盤色,實用又時髦的 Submariner「水鬼」全面升級搭載新機芯、加大尺寸與全新配色,往下看要買哪一款!

Text/Kate Poto/Kate、Rolex

Rolex 2020年新款手錶售價這裡看!勞力士水鬼Submariner全面升級與蠔式Oyster Perpetual彩色面盤,你選哪一款?

手錶迷最期待的Rolex勞力士新款,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措施,在2020年破天荒跳過瑞士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發表會,直接於今年九月份於全球同步曝光/開賣。以下就直接來看今年Rolex勞力士重點新款手錶:


Rolex Oyster perpetual 勞力士蠔式恆動系列手錶

功能與設計特色與1926年問世的首款防水蠔式腕錶一脈相承,計時精確度與防水性不用多說之外,外觀呈現也延續品牌一貫的簡潔與實用,剛剛好的尺寸與中性的風格,也讓系列總為入手第一款勞力士的不出錯首選!2020年最新一代的Oyster Perpetual系列有兩種錶殼尺寸—41與36mm,41耐看優雅,36則推出寶寶藍、粉、珊瑚橘紅、鵝黃、勞力士綠五種色彩面盤。

價格:

勞力士蠔式恆動系列Oyster Perpetual 36mm,NT185,000

勞力士蠔式恆動系列Oyster Perpetual 41mm,NT195,500



Rolex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勞力士蠔式恆動日誌型手錶

系列最初在1945年問世,是世上首款在「3點鐘位置設日曆窗的自動上鍊防水天文台認證」腕錶,集結勞力士當時的重要創新發明,表圈外圈也有多種變化,如拋光、三角坑紋、鑲鑽、圓拱形,是相當具有品牌精髓與風格的款式。2020年共推出四款新手錶:一款鑲嵌46顆圓鑽錶圈外圈、茄紫色太陽光線效果錶面及鑲鑽羅馬數字VI;其他三款分別搭配薄荷綠色太陽光線效果錶面、白色漆面錶面或深灰色太陽光線效果錶面,搭配三角坑紋錶圈外圈。指針、整點時標及羅馬數字均為白K金。

價格:

勞力士蠔式恆動日誌型手錶Datejust 31mm,NT258,000~NT533,000



Rolex 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勞力士蠔式恒動潛航者型手錶(搭載全新3230型機芯)

Rolex 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 Date勞力士蠔式恒動潛航者日曆型手錶

魔鬼藏在細節裡,這一句老生常談的真理完全在勞力士手錶作品中得到印證!一點小小的更動,呈現的比例與效果就有所不同,如何決定都是功力所在,身為細節控、手錶控如你,一起來看2020年全新設計細節,首先要提到的是錶殼增大至41mm,錶耳錶鍊的曲線弧度與長寬厚薄接皆有所微調,配色與面盤上字體、品牌logo圖騰等細節變化也都是值得注意的重點。Submariner鋼款搭配黑色錶面,外圈配同色Cerachrom 陶質字圈。Submariner Date分別為鋼款搭配黑色錶面及綠色字圈、黃金鋼款搭配皇家藍色錶面及藍色字圈、白金款搭配黑色錶面及藍色字圈。

價格:

勞力士蠔式恒動潛航者型手錶,NT268,000

勞力士蠔式恒動潛航者日曆型手錶Submariner Date, NT317,000~NT1,317,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