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老花包也能寫上自己名字!Michael Kors推出MK MY WAY客製包服務,還有櫻花粉、鼠尾草綠的夢幻色系

對專屬訂製毫無招架之力的女孩,現在Michael Kors也為品牌熱賣的MK經典老花包推出客製包服務。

Photo/Michael Kors

老花包也能寫上自己名字!Michael Kors推出MK MY WAY客製包服務,還有櫻花粉、鼠尾草綠的夢幻色系

取自創意總監Michael Kors姓名縮寫的MK經典老花Logo,所製成的老花包款、皮件或是鞋履系列,是品牌中最受歡迎的系列。創意總監Michael Kors深諳女孩們對於專屬訂製系列無法抗拒的魅力,特地為老花系列推出「MK My Way」客製化包款。

Michael Kors客製化老花包

Michael Kors「MK My Way」客製化包款服務,找上美國知名皮革彩繪品牌 Angelus聯手合作,可以使用專屬顏料、畫具,將最經典的MK Logo老花當成畫布盡情創作,繪製上喜愛的字母、數字或是圖案,並為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MK老花包款。

貼心的Michael Kors更於9月18日到9月20日於台北101專賣店上設置「MK My Way」客製化包款專人服務,特別邀請視覺藝術家江宥儀擔任客座講師,只要到店上預約,就能讓John Yuyi親手幫你繪製專屬的MK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