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是蔡依林、朴旭俊的比熊犬!New Era打造柴犬、法鬥、哈士奇…汪大頭系列帽款,限定台灣開賣

尋找卡通、遊戲角色打造聯名的New Era,最新推出可愛萌趣的汪大頭系列帽款,集合柴犬、貴賓犬、哈士奇、法國鬥牛犬、鬥牛犬、牛頭梗與比熊犬等品種,每一頂都可愛到想擁有。

Photo/New Era

是蔡依林、朴旭俊的比熊犬!New Era打造柴犬、法鬥、哈士奇…汪大頭系列帽款,限定台灣開賣

呼叫汪星人!來自美國的潮流品牌New Era,以大小朋友都愛的「毛小孩」為主題,將經典明星商品「920老帽」,結合柴犬、貴賓犬、哈士奇、法國鬥牛犬、鬥牛犬、牛頭梗與比熊犬等7種可愛萌犬,推出「汪大頭」系列帽款,並限定只在台灣地區販售。

New Era汪大頭系列帽款將可愛萌趣的狗狗圖案,透過刺繡圖案置於帽子前方,搭配卡其、粉紅、象牙白及黑色等帽款,就連細節處也沒放過,品牌更細心在帽款側邊,加上狗狗的腳印刺繡圖案,十分俏皮。值得一提的是,為造福頭圍較小的女孩,New Era也特地推出小巧尺寸,讓女孩們有更多的選擇。

New Era台灣限定汪大頭系列,NT1,380(9月24日全台開賣)

比熊犬

柴犬

牛頭梗

法國鬥牛犬

哈士奇

鬥牛犬

貴賓犬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