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rmy站出來!Fila聯手BTS防彈少年團推出大學T、老爹鞋、腰包…全新秋季系列,才剛預購就快銷售一空

身為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千萬別錯過Fila即將上架的Go Beyond秋季系列,從絨面外套、復古大學Tee、後背包、腰包到老爹鞋一應俱全,A.R.M.Y們務必要收藏。

Photo/Fila

Army站出來!Fila聯手BTS防彈少年團推出大學T、老爹鞋、腰包…全新秋季系列,才剛預購就快銷售一空

找上韓國防彈少年團擔任品牌代言人的運動品牌Fila,迎接秋季再上架全新Go Beyond系列,以「超越」作為主題,希望在這個疫情艱難的時刻,可以團結齊心朝未來前進,將品牌旗下熱賣的大學Tee、絨面外套、包包、老爹鞋,換上全新秋季新裝。

Go Beyond系列以紅色為整體視覺呈現,營造出未來、科技的風格,服裝部分包含保暖絨面外套、跳色拼接學院風運動外套、復古風大學Tee…等新品,Fila特地換掉原來經典標誌,改以美式球隊的字體呈現。

大家最關注的球鞋系列推出全新老爹鞋、運動球鞋,最先鎖定的是這雙全新機能鞋款Interaction Light,有著老爹鞋的復古外觀,同時著重於機能性的表現。另外,搭載Fila獨家專利Energized 2.0動能迴力膠中底的Curvelet球鞋,不僅提供絕佳避震效果,還有高透氣、抑菌的特點。最後則是BTS成員SUGA所穿著的Wavelet Alpha輕量跑鞋系列。

配件系列也有新品登場,同樣以復古風作為設計重點,推出兼具實用與學院風的後背包,還有戶外風格小包款。

Fila X BTS秋系系列這邊預購>>>https://bit.ly/2ECeRh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