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只有穿上它才能體會真正的自由與美麗!曼黛瑪璉雙弧系列十周年新作內衣,太值得每個女生人手N套帶回家!

舒服顏值高的內衣,真的在女生們承受日常生活壓力下給與舒適貼心的美麗能量,曼黛瑪璉向來便將「將內衣化為穿的保養品」作為設計理念,為的就是滿足女性從內而外追求自由靈魂的那種性感之美,因此在雙弧系列十周年之際,推出符合現代女性需求的內衣新品,希望能陪伴大家繼續往下個十年邁進。
只有穿上它才能體會真正的自由與美麗!曼黛瑪璉雙弧系列十周年新作內衣,太值得每個女生人手N套帶回家!

長期研究東方女性身型的曼黛瑪璉,最希望女性在繁忙日常中也能擁有自己的沉靜時刻,好好地『享受Me Time』與深層的自己溝通,找回自己最初的模樣,所以設計上都以貼身舒適無負擔的絕佳機能與面料為優先,同時也在美學設計上給出多種時髦選項,讓女性能隨著各種需求喜好穿上時尚沒有界限的絕美內衣,在雙弧系列推出十周年之際,曼黛瑪璉也同步推出令人愛不釋手的浪漫夢幻雙弧新作,同步承包女生們對內衣的所有需求,絕對值得入手!

雙弧提托設計,讓妳修飾保養出最佳身型

針對東方女性身材特色所設計,鋼圈半弧形設計以兩道凹槽式雙弧圈的提托方式,再搭配上四片式立體罩杯與結合肩帶延伸的剪裁,讓穿上後的罩杯服貼度有著絕佳超優的表現,同時側邊也強化了修飾身型的機能,就像日常保養胸型線條更顯完美一般的呵護著妳。

雙重撫背輕盈綻放絕美曲線

採用無痕鎖邊、無痕面料雙層堆疊剪裁,讓輕撫後背曲線的效果更加完善,再同步透過細膩工藝展現女人優雅背部曲線,黃金美型比例的視覺效果,穿上後立刻就能感受,同時深深愛上它的魅力。

透視光澤蕾絲的頂級面料,讓妳自帶優雅女神光芒

精選的微光蕾絲布料由胸前延展至側身勾勒出性感樣貌,個性感幾何元素同時又帶出了女性溫柔卻也堅毅的動人氣息,小巧細緻的花片蕾絲點出秋冬時尚舒適氣息,是秋冬大熱門的超搶手美麗色調款啊~

親膚柔軟X WinCool涼感的無負擔滿分觸感

曼黛瑪璉選用的親膚日本天使直立棉搭配WinCool細緻柔軟涼感材質,就是能給出讓人讚嘆的細緻柔軟感受,再加上涼感透氣的機能,每一分每一刻都呵護著妳的柔嫩美肌,感受不到束縛的存在。

這次的雙弧系列十周年新款,霸氣得給女生一次擁有美麗胸型和溫柔舒適的支持,只有將隨處都能感受的舒適穩定融入生活,讓身型保養慢慢演變為日常習慣,才能讓妳擁有因為自由而美麗的最佳樣貌!

曼黛瑪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deMarie.Beauty/

曼黛瑪璉雙弧十周年新品:https://reurl.cc/ygMmD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