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把鞋盒變成樂高積木!adidas Originals攜手LEGO打造ZX8000聯名球鞋,這3處設計細節你發現了嗎

聯名動作不斷的adidas Originals,再發表一雙全新聯名系列,首次找上廣受歡迎的LEGO樂高推出ZX8000球鞋。

Photo/adidas Originals

把鞋盒變成樂高積木!adidas Originals攜手LEGO打造ZX8000聯名球鞋,這3處設計細節你發現了嗎

先前在網路上曝光的adidas Originals X LEGO聯名系列終於要在台開賣!首度攜手大小朋友都愛的玩具品牌LEGO樂高,adidas Originals以下半年主打的ZX系列,結合樂高多彩的繽紛配色,加上萌趣的積木圖案,推出全新ZX8000聯名鞋款。

adidas Originals ZX8000聯名鞋款選用網布拼接麂皮打造鞋面,注入LEGO代表色正紅、鮮黃、亮藍,搭配搶眼繽紛的橡膠大底,更將adidas Originals鞋盒打造成樂高形狀,十分童趣。想必許多人已經搶先看過形象影片,不過ZX8000的設計細節你都發現了嗎!

1.樂高經典的螺柱狀設計作成的鞋跟、鞋帶扣環

2.樂高形狀的球鞋鞋底


3.附贈樂高積木裝飾鞋帶

adidas Originals ZX8000聯名鞋款售價為台幣4,890元,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品牌僅提供男生尺寸,鞋盒也不會有積木造型,想入手的人手腳可不能太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