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期間限定快快搭上!NB新三原色和插畫家WHOSMiNG聯手打造捷運潮流車廂,黑灰白裝置藝術讓妳輕鬆解鎖最潮自拍成就!

New Balance新三原色不但掀起鞋款與穿搭的配色風潮,現在更與台灣知名插畫家WHOSMiNG合作,將NB「新三原色」的黑、白、灰,變為台北捷運車廂內的裝置藝術,讓大家搭捷運也能在黑色臥室、灰階城市街景、白色咖啡廳不同插畫背景中變換心情,使得通勤之路更添潮流趣味。
期間限定快快搭上!NB新三原色和插畫家WHOSMiNG聯手打造捷運潮流車廂,黑灰白裝置藝術讓妳輕鬆解鎖最潮自拍成就!

又潮又酷的期間限定的黑白灰主題車廂,將NB「新三原色」黑、白、灰,融入許多日常生活場景的創作,加上從天花板、車廂壁面、地板、把手…等區,都以創意巧思轉化為捷運車廂內的2D裝置藝術。

源自New Balance經典灰鞋的「新三原色」

「新三原色」來自New Balance認為,灰色是每一雙經典鞋款最原始的選色,象徵潮流的初始,具備雋永意義。所以每一個熱愛New Balance鞋的鐵粉一定至少有雙他家的灰色鞋對吧?今年,New Balance更解構經典灰,並延伸出色譜兩端的經典黑白,構成NB「新三原色」。

黑色臥室、灰色城市、白色咖啡館三種顏色都讓人想GET

處處都是巧思細節的NB「新三原色」捷運裝置藝術,還沒搭到的,讓M編先一一點名給你聽,幸運搭到時一定要拍照喔!首先,三種顏色與對應場景分別是:極限黑勾勒出臥室,經典灰呈現城市街景,恣意白則展現咖啡廳的簡約清新。這三個場景,儼然是現代人步出捷運後,最想前往的三個地方啊~

踏進車廂後,車廂的走道中央握桿區,還特別標出最佳拍照點,讓捷運族低頭滑手機時,可藉由錯位方式和地板上的NB鞋子區趣味合照(記得以不打擾其他乘客為優先,要做個有禮貌的捷運好國民噢!)。

另外,從車門、地板、牆面、吊環、一路到天花板都可以看到大面積的藝術設計,並穿插New Balance不同型號「新三原色」鞋款的特色插畫。New Balance特別貼心附上QR Code,方便大家用手機掃描、研究喜歡的鞋款資料,下車後就可以直接入手自己愛的New Balance鞋款,貼心指數100%!

人氣潮模與網紅也忍不住狂自拍打卡

有多好拍美照,看看這些早穿上NB新三原色經典人氣鞋款衝去踩點的潮模們,大家也可以同步Follow衝一波,解鎖本季最潮的自拍打卡成就!


雀斑  存在感強烈的極限黑潮酷風

穿上NB 247S#極限黑鞋款,搭配整體黑色系服裝的雀斑,簡單俐落強調設計感的單品有種歐美時尚潮人的氣場,站在New Balance新三原色主題潮流車廂中,完全就是有型到犯規的Slay態度!

許允樂 帥氣隨性玩出時髦混搭感

沒想到戶為高機能特性的NB #極限黑X-racer utility鞋款也能這麼搭配現身捷運中吧!拼接有型西裝、超夯短版上衣與及膝剪裁黑褲,Boylish的簡約造型無違和融入在車廂中,完美!


張語噥 散發文青溫柔氛圍的氣質派

將NB #極限黑x-racer utility鞋款膠底色調延伸到穿搭中,間單舒適自帶文青感的穿搭造型,在NB新三原色潮流藝術車廂中同樣也非常跳脫,只能說真是怎麼拍怎麼美的必衝必等的打卡聖地。

超接地氣的潮流裝置藝術,跟著NB「新三原色」玩味生活

看玩人氣潮模們的打卡自拍後,是不是覺得從任何角度拍都好有特色,無論站著、坐著的乘客都能與身旁插畫完美共處,毫無違和感! 這一系列期間限定的NB「新三原色」黑白灰車廂將從9/24持續至10/21,喜愛黑白灰色、喜歡插畫藝術、喜歡New Balance經典鞋款,或單純愛愛拍照的你,大家一起搭捷運並透過NB「新三原色」玩味生活吧!現場拍照於IG或FB公開上傳並#NB新三原色,即有機會免費帶走NB潮鞋!貼心小提醒:捷運車廂內打卡拍照務必攜帶口罩喔。

活動車次為捷運板南線,列車班次時間請鎖定New Balanc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aiwan

捷運局會有臨時調度列車之需求,列車班次僅供參考

看更多NB新三原色>>https://reurl.cc/x06R4Z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