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灰潮引起的IG冷淡系風格穿搭人人愛不釋手,就讓潮模KIKI以NB新三原色作為解答告訴妳!

IG上超多人大愛的「冷淡系」風格,而冷淡系女孩並不是個性冷淡,而是一種以專屬色調來表現獨有的生活哲學,簡約乾淨且充滿文藝氣質感,備受全球許多時髦品味女生青睞,其中「經典灰」色調則是貫穿這些色調的靈魂擔當,不過要怎麼穿搭,就讓潮模KIKI來告訴大家!
經典灰潮引起的IG冷淡系風格穿搭人人愛不釋手,就讓潮模KIKI以NB新三原色作為解答告訴妳!

冷淡系風格女孩的穿搭,沒有過於搶鏡鮮明的色彩,低調卻蘊含質感的風格自然引起本不愛浮誇高調的品味女生欣賞,至於關鍵的搭配TIPS,灰色絕對不能缺席,而這次NB新三原色:經典灰、極限黑、恣意白中的經典灰,就直接命中冷淡系風格女孩穿搭的關鍵,穿上腳有多好看,就讓超會駕馭混搭服裝的KIKI以NB的247S與2002R的經典灰鞋款來解密。

讓人不需擔心搭配難易度的完美經典灰

雖說駕馭混搭服裝是KIKI的強項,但也有些顏色令她不敢放手去嘗試,灰色就是需要在搭配上多花心思的代表,不過New Balance的經典灰鞋款就顛覆過去她對於冷色系的灰色印象,穿上247S與2002R會發現,原來經典呈現的灰其實超好搭配。

越放手搭配就越能穿出清新感的冷淡系風格

NB 247S經典灰有種復古文藝氣息,是KIKI日常中最百搭的摯愛鞋款,怎麼穿搭都經典,選它不會錯!她也建議如果想要穿出更獨特的品味,則可以大膽地配上其他色系或有圖案的長襪,讓經典加乘更具畫龍點睛效果;另外,NB247S也特別適合與清新風格裝束組合,針織衫、襯衫、帽Tee、短Tee;下半身配上寬褲、工作褲、氣質裙裝;甚至連身褲或洋裝都沒問題,唯一要花心思的大概也就是在單品選色上以白、黑、米、灰…等色調來唯持冷淡系穿搭的視覺一致性,可說是穿搭界的百搭代表鞋款獨一無二的搭配風格正是穿上NB247S經典灰這樣來的!

賦予率性穿搭更多元的精彩創意靈感

NB 2002R經典灰鞋款,有種現代科技與復古老靈魂的結合感,再加上隨著時尚趨勢調整的材質外觀設計細節,加上街頭工裝的熱潮回流,和這鞋款簡直絕配的影響之下,更是掀起了一股搶入手風潮。而對KIKI來說,它更是用來穿出中性帥氣造型風格的最佳鞋款選擇,簡單條紋襯衫、素色T恤、工作褲、牛仔元素甚至是皮衣…這些日常都在穿、卻又擔心組合起來不夠搶眼有型的單品們,只要穿上NB 2002R經典灰鞋款後,就能散發出另一種又帥又有氣質感的冷淡系造型態度,不愧是NB鞋款中無可取代的ACE~KIKI另外還建議,大家也可以藉由添加特色襪款或項鍊、腰帶…等配件小物,強化精緻細節的自我品味,這樣便能讓屬於自己的穿搭美學更加完整鮮明。

衣服造型本來就是穿給自己欣賞,經典也是靠自己打造出來的,不要覺得穿搭很難,因為只要入手NB 247S 與2002R這兩款經典灰鞋款,自然就會擁有豐富的造型著裝創意,瞬間就能GET到IG上大勢的冷淡系穿著精髓,在生活中踏出屬於自己的美學,妳的日常,也會因此成為他人眼睛的質感經典,想成為令人嚮往的冷淡系風格女孩,抓住New Balance經典灰就對了!

New Balance  MS247SA3中性款,NT2,980、ML2002RC經典灰鞋款,NT4,680

NB鐵粉們一起觀看更多資訊:https://pse.is/vaswj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