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心如:服裝與珠寶要選讓你覺得自在的來穿搭,做真實的自己最好!面對工作跟談戀愛都要很認真,認真的女人最美!

Tiffany & Co. 2020年全新Jean Schlumberger傳奇設計頂級珠寶系列,於台北101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專門店巡展至10月28日,品牌好友林心如則為發表會站台出席。

Text/Kate Photo/DR

林心如:服裝與珠寶要選讓你覺得自在的來穿搭,做真實的自己最好!面對工作跟談戀愛都要很認真,認真的女人最美!

Tiffany & Co. 2020年全新Jean Schlumberger傳奇設計頂級珠寶系列,於台北101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專門店巡展至10月28日

於1957年加入Tiffany & Co.擔任副總裁職務,Jean Schlumberger自此為Tiffany & Co.的珠寶作品注入獨具風格。像是他為Tiffany & Co.創作的首件作品—Ribbon Rosette黃鑽鑽石項鍊,由Audrey Hepburn於1961年的《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電影中穿戴、Bird on a Rock石上鳥胸針、金箔琺瑯Paillonné工藝的琺瑯手鐲與戒指…以大自然主題、繽紛彩色寶石、豐富多變的金工、色彩明豔的琺瑯工藝等要素呈現,在在是經典之作。

延伸閱讀


本次珠寶展覽以2020年全新Jean Schlumberger傳奇設計頂級系列作品為主,共逾百件、總價值近20億,相當值得近距離賞析,搶先逛展的林心如表示:「Jean Schlumberger有一些設計亮點跳脫以往大家對於Tiffany簡約俐落的既定印象,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生動而奇幻、帶著異國情調、童趣的設計。」


林心如:面對工作跟談戀愛都要很認真,因為認真的女人最美!Tiffany & Co.的珠寶對我來說就是幸福的象徵!

除了分享Jean Schlumberger大師的作品亮點,心如也與《美麗佳人》聊了更多人生、時尚、珠寶的話題…

延伸閱讀


Marie Claire:展覽中最愛的一件作品是?

林心如:我最喜歡石上鳥,也就是石頭上的鳥,這個作品還有延伸出很多鑲嵌不同顏色的寶石,設計風格很活潑,給人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Marie Claire:最受用的職場、戀愛、穿搭、珠寶購買金句?

林心如:不管是面對工作跟談戀愛都要很認真,因為認真的女人最美!選擇讓你覺得自在的衣服來穿,做真實的自己最好。鑽石(珠寶)永流傳,一件永遠都不夠。

Marie Claire:想像自己是一顆寶石會是什麼樣子?

林心如:我覺得我是一顆10克拉的祖母綠方型切割的寶石!我很喜歡祖母綠方型的特別優雅的氣質,雖然以同樣克拉數比起來,它亮度與售價或許比不上最經典的圓形,會喜歡祖母綠切割都是很特別的人。

好奇林心如最常戴的珠寶品項以及原因?她想像自己是一件珠寶會是什麼樣子?2020年進入第四季,目前為止的感想?對2021年的期待?點入《美麗佳人Marie Claire》Instagram官方帳號聽回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