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0臺北時裝週|if&n 2021春夏系列「夏日微風Summer Breeze」,打造實穿系的華麗浪漫渡假風格

if&n設計師蔡宜芬以其擅長的立體輪廓設計風格,以及品牌一貫的簡約色調,點綴不繁複卻可彰顯重點的圖騰與巧思細節,帶出品牌獨有特點,將名為「夏日微風Summer Breeze」主題的2021春夏系列,幻化成一套套令人驚豔的作品。
2020臺北時裝週|if&n 2021春夏系列「夏日微風Summer Breeze」,打造實穿系的華麗浪漫渡假風格

嚮往渡假旅遊所延伸的創作靈感

反映後疫情時代人們對「旅遊」的渴望,因此時裝品牌if&n 2021春夏系列,則以「夏日微風Summer Breeze」作為主題,以海島渡假作為靈感發想,結合渡假感與設計師獨有招牌特色的立體輪廓剪裁,打造出一系列跳脫泳衣、比基尼…等傳統定義的渡假新時尚。


華麗浪漫又實穿的海島渡假風情

設計師蔡宜芬以緹花面料作為主軸,在透紗跟舒棉材質上可以看見蝴蝶、花朵、不收邊等裝飾細節點綴其中,同時也維持了簡約的線條,在修飾穿搭者的身形比例表現上也十分出色,除此之外還有種兼顧了華麗浪漫風情的實穿性融入其中,整體顏色使用上則鍾情於米色和綠色等大地色系的搭配,完全是當代女性最喜愛、最想選擇的那一種舒適時尚感。

符合當代女性需求的新穎婚紗禮服

if&n 2021春夏系列除了成衣服裝外,設計師也以海島渡假為主軸,設計了一系列的禮服婚紗,除去婚紗的繁複細節,以及份量感十足的立體剪裁,更加方便融入平時重要場合時的穿搭,期望讓if&n能夠陪伴每一位女性創造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