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繼許光漢之後!嘻哈男神瘦子E.SO也加入Puma家族,代言的球鞋也太適合他

陳太太們先把心臟扶好!Puma宣布瘦子E.SO正式入主代言人行列,首波形象照經典復刻籃球鞋 Ralph Sampson釋出。

Photo/Puma

繼許光漢之後!嘻哈男神瘦子E.SO也加入Puma家族,代言的球鞋也太適合他

還有誰可以超越Puma!2019年12月正式宣布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加入Puma家庭,為品牌經典鞋履Puma Rider進行代言; 2020年6月Puma再找上新生代演員許光漢加入,詮釋最新推出的UltraRide超輕羽量級跑鞋;時隔不到半年時間,Puma再宣布嘻哈男神瘦子E.SO正式入主代言人行列。

有行走費洛蒙之稱的瘦子E.SO,選擇Puma經典復刻籃球鞋Ralph Sampson作為首次代言的鞋款,Ralph Sampson為80年代籃球界的傳奇人物,他在1983年加入NBA休戰頓火箭隊便獲得年度最佳新秀,1985年得到 NBA全明星賽MVP殊榮。


擁有自己獨具時尚品味的瘦子E.SO,欽點超狂傳奇背景鞋款Ralph Sampson拍攝形象照,鞋身以全白皮革包覆,鞋側車縫上黑色皮革Puma招牌彎刀,並鑲上金色Ralph Sampson簽名字樣,鞋頭則保有籃球鞋的懷舊網眼設計,兼具運動休閒風格與潮流元素,完美襯托瘦子的嘻哈男神風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