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秋冬款帆布鞋誕生!Chuck 70換上粉嫩絨面配色,還有軍綠菱格紋設計

隨著氣候逐漸轉涼,Converse推出全新秋冬鞋款,將明星商品Chuck 70換上粉嫩新外衣,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

Photo/Converse

Converse秋冬款帆布鞋誕生!Chuck 70換上粉嫩絨面配色,還有軍綠菱格紋設計

越來越大的早晚溫差,彷彿宣告秋冬的蒞臨,此時不只衣櫥該換季,就連鞋櫃也應該輪到秋冬的鞋款上場。Converse為迎接秋冬季到來,將品牌最熱賣的明星鞋款Chuck 70換上新外衣,分別推出女孩們最難抗拒的粉嫩新色,以及帥氣軍綠的中性配色。

Chuck 70 Black Ice系列

採用溫暖加絨質感鞋面搭配水晶半透明撞色鞋頭設計,結合有如蜜桃的粉嫩配色,女孩們有誰能夠抗拒。

Chuck 70 Workwear系列

為了面對冷冽的秋冬,Converse將Chuck 70鞋面運用精緻縫線打造菱格紋圖案,搭配褶皺高筒設計與登山風鞋帶,在鞋內裡則選擇溫暖舒適的絨面材質,為整個冬天提供足部溫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