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加入LV露營派對!夢幻Monogram老花帳篷就在路易威登Savoir Faire典藏作品展登場

紅遍全球的LV老花露營組終於抵台,就在路易威登Savoir Faire典藏作品展進行展出,想親眼見證帳篷本人的你,可別錯過囉!

Photo/Louis Vuitton

加入LV露營派對!夢幻Monogram老花帳篷就在路易威登Savoir Faire典藏作品展登場

以製箱工藝起家的路易威登,一只經典Monogram老花圖案的旅行硬箱,是多少旅者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出自巴黎城郊的Asnières工作室,超過160年的創作精華,將於路易威登Savoir Faire典藏作品展一次展出,從10月16日起到10月24日止,短短一週的時間務必把握。

路易威登秉持著皮革師傅世代相傳的技巧,從皮革的篩選、縫製、敲打,到最後完工階段,均以最嚴格的標準進行,來達到品牌對於卓越品質的要求,也就是因為這樣堅持,創作出無數不同凡響的絕世美作,更讓LV坐實旅行箱之王的地位。

隨著路易威登Savoir Faire典藏作品展在台展出,品牌也提供男、女仕特殊的個性訂製化服務,像是Monogram帽盒、酒箱、珠寶腕錶箱…等,還有前陣子造成話題的Monogram老花露營組,首次於2020秋冬男裝大秀亮相,購買藍天雲朵後背包硬箱就能搭配選購夢幻老花帳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