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0年聯名神鞋是它!賣到嚇嚇叫一雙難求的球鞋排行榜前3名是...

每一年都有不少聯名球鞋誕生,2020截至目前為止,賣最好的神級球鞋是哪些?

Edit/Jim Liao Photo/KNCKFF、網路

2020年聯名神鞋是它!賣到嚇嚇叫一雙難求的球鞋排行榜前3名是...

每當有聯名系列誕生,就是球鞋迷們出動的時候,在2020年度球鞋銷售排行榜上,是哪幾雙球鞋稱霸冠、亞軍呢?身為球鞋迷的你都搜集到了嗎?根據台灣第三方求鞋交易平台KNCKFF公布,2020年度球鞋銷售排行榜出爐,快往下滑心中的愛鞋有沒有上榜:


第3名、Sacai X Nike

向來以不對稱剪裁、復古配色著稱的日本精品牌Sacai,憑著與Nike聯手打造的聯名球鞋再攀巔峰,不論男、女皆能穿搭的外型,加上舒適、機能的設計,在市場上穩坐第三名的寶位。


第2名、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4

不過提到聯名系列,相信不少人會閃過Off-White與Air Jordan、Nike合作的鞋款,沒錯!在KNCKFF公布的數據中,就有4雙球鞋登上銷售排行榜,其中,當然包含這雙奶茶色鞋面搭上米黄色大底的Air Jordan 4,既簡約又復古的風格,成功讓Off-White拿下第二名的寶座。


第1名、Fragment X Moncler X Converse

或許你可能沒猜到,不過拿下冠軍之位的正是Converse與日本潮牌Fragment、Moncler合作的聯名帆布鞋款,火紅程度讓原訂價格不斷翻倍,直到現在更是一雙難求的局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