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夫婦的世界》、《梨泰院》、《青春紀錄》都曾出現!再一個包包品牌Hiems Cor登陸台灣

因韓劇《夫婦的世界》、《梨泰院》、《青春紀錄》竄紅的韓國包包品牌Hiems Cor,以獨特外型、簡約風格獲得女孩青睞,現在台灣就能直接買到。

Edit/Jim Liao Photo/Hiems Cor

《夫婦的世界》、《梨泰院》、《青春紀錄》都曾出現!再一個包包品牌Hiems Cor登陸台灣

比起高端精品更愛小眾品牌的獨特風格,那可不能錯過來自韓國的人氣包包品牌Hiems Cor,曾經在韓劇《夫婦的世界》韓素希、《梨泰院》金多美、《青春紀錄》朴素丹身上都出現過,Hiems Cor是以拉丁文冬日Hiems和熱情Cor組合而成,象徵著品牌猶如火焰般,能融化每一顆被冰凍的心,為日常注入穿搭亮點,提供女孩們不同場合的手袋選擇。

不只包款設計別出心裁,親民的售價也是受歡迎的因素之一,讓人驚喜的是,現在台灣就能直接購入 Hiems Cor 。2020年秋冬到來,Hiems Cor結合時尚感與功能性,同時加入活潑大膽的配色,為濕冷的冬日帶來全新氣象。


1.Hiems Cor 54 Rectae迷你斜背包,NT5,800

全新秋冬斜肩包選用大地色調配色,綴以燙金logo,搭配同色系肩帶,簡約卻別具巧思,其包款圓潤的外型,擴展包內收納空間,方便放置日常生活用品,是款兼具造型與實用性的包款。


2.Hiems Cor 62 Nulla皮革肩背包,NT6,300

運用縫製的方式將包內空間劃分為二,不僅提高包款收納的便利性,更藉此將手提包的輪廓成型,闔上掀蓋後,增加視覺上的層次感,搭配修長的皮革肩帶,讓整體外型俐落大方。


3.Hiems Cor 55 Hide Cross Bag肩背手提包,NT6,500

向來講求容量與便利性的Hiems Cor,全新一季的手提包,將包內的夾層重新分佈,讓收納更有條理,在外型上,包款則以梯形的包型,配上馬蹄外型的皮革提把,並於包面燙上品牌Logo,整體優雅且極具氣勢,並推出黑、白、酒紅等五種配色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