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確定了!Tiffany & Co.正式加入LVMH集團,二公子Alexandre Arnault受命出任執行副總裁

珠寶品牌Tiffany & Co.加入精品集團LVMH此舉相關話題與動作,從2019年底開始在產業界中沸揚,歷經幾次延宕,如今確認拍板定案。

Text/Kate Photo/Tiffany & Co.

確定了!Tiffany & Co.正式加入LVMH集團,二公子Alexandre Arnault受命出任執行副總裁

確定了!Tiffany & Co.即將成為LVMH集團一員

全球最大的跨國精品集團—由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與軒尼詩(Moët Hennessy)合併的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簡稱LVMH,旗下擁有許多一線珠寶與腕錶品牌,包括於2011年加入集團的Bulgari、Chaumet、Fred、Hublot、TAG Heuer、Zenith。從2019年底的首次消息透露,以及後續的幾次協商,美國珠寶龍頭品牌Tiffany & Co.與其股東於2020年10月底正式同意LVMH的收購,並計劃將於2021年1月進一步開啟整合動作。這項近期時尚產業的熱議話題,背後除了有商業策略的操作,更昭示了LVMH想深耕珠寶產業與拓展美國市場的野心;被產業人士期待是1+1>2的合併案,「集團化」和其資源又將對Tiffany & Co.品牌本身定位發展有怎樣挹注,後續發展讓人拭目以待。(2020.10.30更新)


LVMH Tiffany & Co.併購程序完成!集團二公子Alexandre Arnault受命出任執行副總裁

LVMH集團發出最新官方聲明,已完成珠寶品牌Tiffany & Co.併購。同時頒布人事新令:新任執行長為Tiffany & Co.前任北美副總裁Anthony Ledru接掌,執行副總裁一位則由LVMH集團主席Bernard Arnault次子Alexandre Arnault(德國行李箱品牌RIMOWA前執行長)出任,勢必將為品牌帶來新氣象新策略。(2021.01.09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